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申花否认李玮峰转会武汉 大头难舍个人相关待遇

    搜狐体育讯 在两天的有关李玮峰二次转会报道的轮番轰炸下,今天申花俱乐部终于出面对此事进行表态。不过,与武汉俱乐部大方承认有此事的态度截然相反的是,申花俱乐部上下均一口否认此事,否认与任何俱乐部关于李玮峰转会一事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李玮峰本人也第一次面对电视镜头否认此事。

  俱乐部老板朱骏今天也出现在了康桥基地,他很坚决地对记者表示:“有关李玮峰转会的事情,包括之前报道的一些细节,纯属子虚乌有。我们有官方的信息公布制度,这是一个健全的制度,在官方没有任何消息之前,这些事情就都是没有的。我也无法说明什么情况。”不过朱骏随后又补充说:“到目前为止,我和所有能够参与球员转会的人,都有过交流,根本没有得到任何的说法,这些都是某些网站、某些匿名的写手写出来的,没必要夸大,这对俱乐部、对球队的备战、对球员的稳定都没有好处。”最后,朱骏很肯定地强调,有关李玮峰转会的一切细节和情况,都是子虚乌有。

  李玮峰与武汉方面的接触并非空穴来风,而朱骏之所以敢张口说这样的“谎话”,也是有底气的。底气就在于,此事基本已经泡汤。一件事情如果无法成为事实,朱骏当然可以否定一切。

  主教练吴金贵今天也表示,他对此事一无所知。而对于他是否会挽留李玮峰的问题,吴金贵也是一口的含糊其词。不过吴金贵承认,他和李玮峰有过交流和谈话,李玮峰自己表示并无此事。

  而事件的当事人,李玮峰今天也参加了训练。尽管外界有关他转会的报道已经是铺天盖地,但李玮峰却说,这些报道都不是真的。“我不知道这件事情,也觉得莫名其妙,如果问我关于训练的事情,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状态很好,但如果是问转会的事情,我只能说不清楚,而且,我没有要转会的愿望。”

  俱乐部和李玮峰本人都矢口否认,已经暗示了一个重要的信号。据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我了解下来,这件事基本上已经黄掉了。不信大家看,30号之后,李玮峰肯定还在我们队里。”至于事情为什么可能黄掉,这位人士透露道:“主要是几方面的原因。一是武汉方面的态度似乎不够诚恳,对李玮峰的需求不够强烈;一是李玮峰本人的态度,或许他并不是特别想离开申花吧……”也有消息透露,李玮峰的身价并非此前所传的290万,而是高于这个价格,而武汉方面显然是接受不了这个价格的。此外,在个人的相关待遇上,李玮峰也是割舍不下,左右为难,这也影响了他的转会。

  明天上午9点,申花队将起程前往杭州,开始他们新的联赛征程。按照以前的规定,申花队理当应该在出发前一天就公布参赛的名单,但是,今天申花队推迟了公布时间,而是在明天上午再公布。至于原因,也与李玮峰有关。据说,申花方面还在考虑是否带李玮峰一起前往杭州。而一旦李玮峰去了杭州,他转会一事将意味着正式泡汤。(青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