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总结引出"重磅炸弹" 奥运期间队员外出开房

  本报讯 国奥0:3不敌巴西后最终以1平2负的战绩耻辱出局。面对这样的结果大部分队员也是感到无奈,而很多球员也是用眼泪来祭奠他们人生中这仅有的一次奥运之旅。

  尽管奥运闭幕已经过去了4天的时间,但围绕国奥、谢亚龙的话题却始终浮现于球迷的视野中。

  球迷们在出局之后将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到了这位足协专职副主席的身上,而关于他的段子也是层出不穷。总局对足协的不满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放出风来,对奥运会上足球项目的表现表示了不满,崔大林也特别提到了“本届奥运会上国奥和女足的表现确实不能让国人满意,这在奥运会结束后必须好好总结”。而新来的足协领导又会是谁呢,足协内部工作人员的“讨论”中意见更倾向于张吉龙的回归。

  另外,在14日的总结大会上,南勇副主席的发言再次让所有的队员心头一颤:“不要以为你们做的事情我不知道,也不要以为自己很聪明可以瞒过所有人,奥运期间你们有些人到外面去开房,晚上9点50分开的,10点20分就退房,这样的举动正常吗,你们自己摸下胸口,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南勇的一席话将当日总结会上的氛围压抑到了最低点,很多队员说他们几乎连大气都不敢出,而面对南勇的指责,他们也明白说的是谁,只是所有人都不会说出他的名字。

  那个人究竟是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