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英超解签:切尔西"提前"出线 红军枪手最难

    搜狐体育讯 连续四年欧冠决赛都有英超球队的身影,最近两届欧冠四强英超球会占据三席,去季欧冠决战更是首次上演英格兰德比,种种辉煌积累在一起让英超在联赛排名榜上超越西甲成为“欧洲老大”,同时也让四大豪门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皆被列为种子队。经过抽签,英超四大豪门业已落座。利物浦和阿森纳若想闯入16强难度要比曼联和切尔西更大,相比较来说,伦敦蓝狮是四支英超球队签运最好的,当然能够都避开二档中的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四大家族”应该对前景保持一定的乐观。

  在四支英超球队中,利物浦所在的D组最为凶险,四档中很有份量的马德里竞技位列其中,这也意味着去年夏天以创纪录转会费加盟安菲尔德的金童托雷斯将会身披红军战袍首次返回卡尔德隆球场,而目前马竞队中还有前利物浦球员路易斯-加西亚和庞格勒品;马德里竞技也是本组惟一一支未有欧洲冠军杯夺冠经历的球队,他们在1974年闯入决赛但输给了拜仁;马竞参加欧洲冠军杯次数不多,但6次有5次至少闯入了八强,算是“命中率”极高的一支队伍。

  马赛、埃因霍温则都同利物浦一样,是有过捧起大耳圣杯的球队。马赛是连续第二个赛季与利物浦同分在一个小组,上赛季马赛对利物浦是主场0-4,客场1-0,前红军球员岑登则在马赛效力。至于埃因霍温对利物浦也不陌生,2006/07赛季两队曾大战四场,结果红军3胜1平保持不败。

  阿森纳近两个赛季在欧冠联赛中是拖英超后腿的队伍,此次枪手在小组赛中面对的对手将是波尔图、费内巴切和基辅迪纳摩。按英国通讯社的话说:这是很棘手的一个组。阿森纳与波尔图在06/07曾经遭遇过,当时枪手客平主胜并未吃亏,只是当时进球的亨利和赫莱布如今已不在阿森纳阵下;巧合的是阿森纳与上赛季闯入欧冠8强的费内巴切的交锋记录同样是客平(0-0)主胜(2-0),甚至连比分都一样,只是与土超球会的对垒需要追溯到1979年而已。至于基辅迪纳摩,对阿森纳而言也非善类,枪手两次作客乌克兰都是以失败者的姿态回巢。

  卫冕冠军曼联由于与苏超的凯尔特人遭遇,因此在英国引起“轩然大波”,当然从苏格兰人的角度去看,凯尔特人抽到了一个很难的签。对于曼联而言,遇到“黄色潜水艇”一定会引发噩梦一串,除了此前两次交手皆交白卷外,鲁尼在客战时因向主裁尼尔森鼓掌表达不满,结果在65分钟被红牌驱逐,而那个赛季最后曼联居然在小组赛中垫底出局。

  切尔西在将“刺头”教练穆里尼奥赶走后,在欧足联的地位也直线上升。作为一个亚军球队,年度最佳切赫、特里和兰帕德居然全部中选,对此情况连英国球迷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并且这次抽签切尔西也应该对自己所在的小组感到满意。波尔多和克鲁日很难给伦敦蓝狮构成什么麻烦。即使是罗马,他们在43年前也曾是切尔西的手下败将。在抽签结果揭晓后,凯尼恩说了一堆客气话然后话锋一转“你必须说我们应该获得晋级资格。”在某些蓝军铁杆眼中,出战罗马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提前为最后的决赛去适应场地。(搜狐体育 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