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110米栏独领风骚 刘翔第9排名两年来最低


  本报讯(记者杜鹏)北京奥运会落幕之后,国际田联世界排名系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变化,在备受关注的110米栏世界排名中,中国飞人刘翔因伤退出奥运会,世界排名大幅度下跌,从之前的世界第四位下滑到目前的世界第九位,这也是刘翔2年来的最低谷。而古巴小将罗伯斯在摘得奥运会金牌之后,积分大幅度上升,目前以1456分遥遥领先。 >>您觉得刘翔是否能“东山再起”? 

  由于伤势影响,刘翔本赛季几乎没有参加室外比赛,世界排名的有效成绩除了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夺冠跑出的7秒46外,只有大阪大奖赛13秒19和好运北京邀请赛的13秒18,加上去年世锦赛夺冠成绩的失效,刘翔目前积分只有1275分。从上一期的第四位直接跌到了第九位,由于在奥运会之前刘翔的伤势加重,因此刘翔的排名还会继续下跌。

  古巴小将罗伯斯凭借今年来的稳定发挥,一直位居110米栏排名榜榜首,在奥运会夺得金牌之后,罗伯斯继续巩固了他的优势,目前罗伯斯以积1456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独领风骚,美国双雄奥利弗和佩恩分列第二和第三位,积分只有1390分和1346分,根本无法威胁到罗伯斯。另外一位美国选手特拉梅尔由于在奥运会中首轮出局,因此他的排名也由先前的第二名下降到第四名。而法国名将杜库雷则凭借奥运会上的不俗发挥,世界排名从第10上升到了第5位。

  除此之外,失去去年大阪世锦赛第五名高积分的史冬鹏,也跌出了前20,从第18位下滑到第26位,积分为1223分。   

    延伸阅读:孙海平:刘翔有能力战胜罗伯斯 退赛没必要道歉
              刘翔孙海平师徒低调回沪 机场受到热情欢迎(图)
              孙海平:刘翔疗伤静养为主 预计明年下半年复出
              为何没提前公布伤情?孙海平详解刘翔退赛始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