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新赛季意甲重现战国格局 球星众多大打攻势足球

    搜狐体育讯 意甲“七姐妹时代”至今为人津津乐道。新世纪南方豪强一度沉沦,加之“电话门”事件的影响,导致国米一家独大。好在其它列强均恢复了元气,加之今夏各队疯狂扩军,08-09赛季意甲群雄混战的局面已然可期,球星众多成为最大看点。米兰、尤文、罗马、拉齐奥、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的实力都有长足进步,他们不但使国米能否再度称霸成为疑问,也使联赛前四名的争夺变得更加惨烈。而几支保级专业户成为升班马,也使榜尾的保级大战更加扑朔迷离。这,就是新赛季意甲的大势。

  各路豪强疯狂扩军 联赛水平大为提升

  前些年,意甲各队投资力度锐减,人才流失情况严重,导致意甲的竞争力有所下降,在欧战中也被英超、西甲所压制。但这种情形在今年夏季有了改善,随着各队疯狂的扩军,意甲的整体水平大为提升。

  今年夏季,国际米兰完成了换帅,请来了欧洲头号名帅穆里尼奥。这次换帅过程,国米的总支出高达数千万欧元,同时穆里尼奥上任后,国米收购了小曼奇尼、蒙塔里这样的强援,代价不菲。花费如此大的代价实现了战略重组,国米的目标当然是巩固霸主地位,蝉联意甲冠军,并力求在冠军杯中有所突破。

  AC米兰队因为上赛季战绩低迷而疯狂扩军,小罗、赞布罗塔、森德罗斯、舍甫琴科、博烈洛、卡尔达西奥等人的加盟,使得米兰的三线整体实力有了质的提升,阵容厚度也远超往年。况且红黑军团没有欧冠的拖累,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尤文图斯队今年夏季也有不小的动作,2280万先生阿毛里的加盟,使得斑马军团锋线齐聚四大明星,配置在整个欧洲都算得上豪华。意大利国奥队的中场核心乔文科、中场悍将鲍尔森、瑞典国脚梅尔贝里、少年英才德-切利等人的加盟,也将极大程度的提升尤文图斯的阵容厚度。在连续两年的大扩军后,尤文图斯已经有了争夺冠军的实力基础。

  罗马队的实力也不该被人忽视。尽管罗马队夏季失去了小曼奇尼,可是里瑟、巴普蒂斯塔、洛里亚等实力派球员的加盟,依然使得罗马队的实力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斯帕莱蒂的统率下,罗马在超级杯上与国米势均力敌,这显示出首都球队依然有能力制造奇迹夺取冠军。

  甚至佛罗伦萨、那不勒斯、拉齐奥等队也开始军备竞赛。800万先生约维蒂奇、1700万先生萨拉特、阿根廷联赛头号射手丹尼斯等人从不同的联赛加盟意甲,使得意甲的实力有了长足的提升。

[1] [2] [3] [4] [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