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齐称巴萨上签皇马背运 托雷斯战马竞成焦点

    搜狐体育讯 欧冠32强分组完毕,皇马巴萨两豪门命运各不相同。皇马被分入了死亡之组,白衣军团将与尤文图斯、圣彼得堡泽尼特争夺出线权。巴萨运气显然不错,里斯本竞技、巴塞尔和顿涅茨克矿工都无法对红蓝军团造成实质性威胁。西班牙媒体一致认定两大豪门运气迥异,利物浦和马竞之战则被渲染为托雷斯一个人的战役。

  《阿斯报》关注的当时是马德里的两家球队——《托雷斯重返卡尔德隆,伯纳乌迎来尤文》。“皇马运气坏透了,老对手尤文图斯、联盟杯冠军泽尼特和神秘的博里索尔都不是易与之辈。巴萨显然是运气最好的球队之一,比利亚雷尔则要面对曼联的考验。”《阿斯报》把报道重心放在了托雷斯身上,“在11年空白之后,马竞终于回到了欧冠赛场的舞台,他们与利物浦、埃因霍温和马赛分在D组。费尔南多-托雷斯,他将回到曾效力10年之久的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

  《马卡报》以《皇马和马竞都有麻烦了》为题进行报道:“抽签结果对巴萨最为有利,他们是小组头名的最大热门。皇马运气不佳,西甲冠军将接受尤文图斯和泽尼特的考验。比利亚雷尔将面对曼联,最大的悬念则是马竞身处的D组。利物浦、埃因霍温和马赛实力相对接近,这一小组很可能形成混战,托雷斯也将回国面对老东家。”

  《每日体育报》以《巴萨晋级毫无悬念》为题表达了对上上签的欣喜,《世界体育报》则以《分组敲定》为题对皇马的糟糕分组幸灾乐祸:“巴萨将会接受里斯本竞技、巴塞尔和顿涅斯可矿工的挑战,皇马则许多年以来第一次身陷死亡之组,他们的对手包括尤文图斯、泽尼特和博里索尔。比利亚雷尔将要面对曼联,托雷斯回归卡尔德隆球场则注定将是D组最为引人注目的焦点。”

  《托雷斯将面对马竞》,相对公正的《世界报》也把目光投向了托雷斯身上:“欧冠分组结束后,托雷斯和马竞不得不狭路相逢,他回归卡尔德隆球场的一刻将永远载入史册。皇马和尤文四年后再次相遇,比利亚雷尔运气不错,当然巴萨更为幸福。”(搜狐体育 于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马竞 | 比利亚 | 卡尔德隆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