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转会综述:七强疯狂扩军 大牌与新星成主角

    搜狐体育讯 近年来,由于受各种条件的限制,意大利各支劲旅纷纷紧缩银根,以收购免费和廉价球员为主,意甲人才流失情况严重。但今年夏季,几支强队纷纷选择扩军备战,这使得这个转会期内,意甲群星加盟。

大牌明星与潜力新人,成为这个夏季转会市场上最大的看点。

  七强疯狂扩军

  国米引进了穆里尼奥,同时签下了夸雷斯马、小曼奇尼、蒙塔里。AC米兰从西甲引进了赞布罗塔、小罗,从英超签下了舍瓦、森德罗斯,此外还不忘记从乌拉圭签下卡尔达西奥这样的潜力型球员。尤文图斯队的收购中,既有取之于意甲的2280万先生阿毛里,更有从海外引进鲍尔森、梅尔贝里这样的成功运作。罗马队也签下里瑟、巴普蒂斯塔。四大豪强将引援的目光盯向海外,客观上使得意甲的竞争力有所提升。

  除了榜首四强之外,那不勒斯、佛罗伦萨、拉齐奥也在这个夏天选择了扩军备战。那不勒斯继续着独树一帜的引援路线,阿根廷联赛最佳射手丹尼斯的加盟,使得球队的攻击力大为提升。佛罗伦萨除了引进吉拉迪诺之外,还动用800万签下塞尔维亚天才球星约维蒂奇、800万签下西甲明星菲利佩-梅洛、1200万签下瓦尔加斯,这几笔收购使得佛罗伦萨的实力大增。甚至于拉齐奥都一改往日吝啬的形象,动用1700万从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签下阿根廷前锋萨拉特,并买入罗马尼亚国脚拉杜和里尔队后卫利施泰纳。

  七强的扩军,使得意甲的整体水平大为提升。此外,巴勒莫、热那亚、乌迪内斯等队虽然出售了队内核心,但同时也四处出击,签下了多名球员,这其中极可能就有新的阿毛里,新的萨帕塔。

  大牌明星登陆意甲

  今年夏季,大批大牌球星登陆意甲,使得联赛里星光璀璨,令人期待。

  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驾临AC米兰,在经过激烈的争夺后,AC米兰终于成功说服巴塞罗那将小罗放来意甲。小罗的加盟,使得AC米兰拥有了小罗、卡卡、西多夫、皮尔洛这样的梦幻中前场配置,卡-罗-帕的巴西三叉戟也格外令人期待。

  当然,AC米兰还签下了阿森纳铁卫森德罗斯、前欧洲金球奖舍瓦、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之一赞布罗塔。这些球员的加盟,使得红黑军团“星味”更足,实力更加惊人。

  当然,这个转会期内意甲最大的收获,是得到了狂人主帅穆里尼奥。这名欧洲最为炙手可热的少帅到来,对于整个意甲来说,都将形成一种战术的提升。国米在转会市场关闭前重磅出击,以2460万欧元的意甲标王价签下夸雷斯马,更让人们对蓝黑军团在冠军联赛上的表现有所期待!

  大批潜力明星加盟

  在小罗、舍瓦这样的大牌球星的加盟的同时,更多的潜力新星来到意甲,这是一件更令人期待的事。

  国米收购了1600万先生蒙塔里,这名在英超攻守兼备的24岁加纳中场,被认为是一个可以顶替兰帕德战术作用的球员,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他有可能获得长足的提升,成长为意甲的一线明星。14岁小将皮耶罗,能否真正像斑马王子那样闪光,也尤为值得关注。

  佛罗伦萨签下了年仅19岁的天才少年约维蒂奇,这名一度被曼联看好的黑山攻击手潜力十足。拉齐奥动用1700万欧元的巨资,签下了21岁的阿根廷青年才俊萨拉特,后者曾经是阿根廷联赛的最佳射手。同时,22岁的罗马尼亚国脚拉杜,也被人称为是新齐沃。

  尤文图斯回收了年轻中场乔文科以及年轻后卫德-切利,这两人都是意大利足坛公认的青年才俊。AC米兰签下了年轻的卡尔达西奥和比尤德斯,特别是绰号“新皮尔洛”的前者,甚至有可能短时间内形成超强的战斗力。巴萨中场,有“白色小罗”之称的伊亚戈零价加盟,更是改变了卢波利、罗西出走英超后,外界对意甲的看法!

    科尔隆、尼尔马两位在足球经理游戏中成名已久的妖人也在最后一刻登陆亚平宁。此外,热那亚从乌拉圭佩纳罗尔队签下16岁的后卫波轮塔,巴勒莫队引进年轻的后卫拉吉,桑普多利亚引进18岁的挪威国青队核心孔德拉森,这些人虽然名气不大,但都是广为看好的少年天才。假以时日,他们或许将成为新的梅克斯,新的齐沃甚至新的卡纳瓦罗。

  (搜狐体育 波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森德罗斯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