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董方卓归队获中超参赛资格 与朱挺组国字号锋线

  ■本报记者 于洋

  在办理完所有的手续之后,董方卓昨天回到了大连,与此同时,俱乐部已经给他办好了中超参赛证,这样董方卓便正式成为大连海昌国际队的人了。尽管董方卓有上场的资格,不过对于董方卓来说,还没到上场的时候,因为董方卓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而董方卓的回归也说明大连队基本上已经成了85年龄段国奥球员的天下。

  目前大连队中算上董方卓已经有4名国奥队的队员,他们在国奥队期间都曾经作为球队的主力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而董方卓抓住了机会,打进了国奥在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就凭这一点,科萨就得赞赏小董两句。国奥队员不在期间,大连队只能依靠众多年轻球员和几名老队员出战,年轻队员的经验不足造成了大连队屡次出现不该有的失误。老队员在某些时刻也力不从心,他们希望年轻队员能尽快提高,适应整个球队。现在,这样的机会来了。国奥球员的回归将极大地缓解科萨在球队整体上的安排。就像当年张耀坤、胡兆军、陈东、王圣、阎嵩、张亚林那批“小将”打天下一样,现在轮到这批年轻队伍表现的时候了。

  本赛季大连队的外援质量不敢恭维,特别是锋线实力一直得不到加强,朱挺与董方卓可以组成国奥式的锋线。此外,在中国足球环境这么低迷的情况下,董方卓的回归也许能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观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