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因一点满意小组签位 道出球队最低出线目标

    搜狐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来后,英超霸主曼联队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苏超凯尔特人和瑞超阿尔堡分在了E组。身在蒙特卡洛现场的弗格森对曼联队所在的小组形势感到乐观,并表示只要球队拿到10分就基本可以确保出线。

  曼联曾经在2003-04和2006-07赛季与凯尔特人在小组赛碰头,前一次红魔总比分4比0完胜,后一次主场3比2客场0比1,两次都顺利出线。而在与比利亚雷亚尔遭遇则是在2005-06赛季,两回合比赛双方交了白卷,曼联更是在小组赛垫底出局。不过现在的卫冕冠军可不再是当初的孱弱红魔,弗格森就表示对这两个知根知底的对手没什么可怕的,倒是阿尔堡对曼联来说是一片空白:“我们以前就碰到过比利亚雷亚尔和凯尔特人,阿尔堡倒是从未交过手。”

  凯尔特人是上赛季苏超冠军,而比利亚雷亚尔来自西班牙,阿尔堡则出身瑞典,弗格森庆幸小组的对手没有来自东欧的球队,否则曼联又得长途跋涉去踢比赛了。“对我们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球队不用走太多远路了。我们对所处的这个小组很满意,希望能拿到10分,然后看着球队出线。”10分,这是弗格森提出的基本目标。

  对于凯尔特人这支家乡球队,弗格森向来很尊重,他表示曼联再次与苏超球了相遇会增添比赛的趣味性。“回到祖国比赛的感觉向来都很不错,曼联与凯尔特人的对阵让这个小组变得很有趣。”

  (搜狐体育 尤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阿尔 | 比利亚 | 苏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