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自称和伏明霞不同 嫁入豪门后不放弃跳水



  据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明年会嫁入霍家,霍启刚正着手为爱侣通过“优才计划”来港,甚至让她正式成为香港人。该报从接近郭晶晶的人士处获得可靠消息,“跳水皇后”有意加入港队,代表香港出战伦敦奥运。

  将满27岁的郭晶晶,自雅典奥运后一炮而红,在香港人气极盛,更与霍家长子霍启刚结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舞台上,郭晶晶以轻松姿态连夺两面跳水金牌,更累积四金两银的成绩,超越四金一银的师姐伏明霞,开创跳水界的“郭晶晶时代”。

  据接近郭晶晶的人士透露,晶晶本已打算引退,但经过北京奥运会一役后,发觉自己实力在跳水界仍然名列前茅,即使再等4年出战伦敦奥运,夺金希望依然很高。

  而跳水选手长年累积的知名度十分重要,往往影响到赛场上的裁判打分。而郭晶晶的知名度,经过北京奥运连夺两金后更上一层楼。

  郭晶晶早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暂未决定退出跳水界,更曾表示有意一直跳到35岁。这次夺两金的表现,更加令这位“跳水皇后”依依不舍。随着她嫁入霍家的消息逐渐曝光,加上她申请“优才计划”来港,她甚至有机会代表中国香港出战国际大赛。据悉,经过3年半时间后,选手即有机会为另一个国家或地区出赛,前提是获得之前运动队的同意。郭晶晶多年来为国家跳水队立下无数战功,与领队周继红关系极好,加上“未来老爷子”霍震霆在内地、香港体育界人脉极广,若有人穿针引线,郭晶晶代表香港出赛绝非天方夜谭。现在距离伦敦奥运尚有4年,要让郭晶晶符合加盟港队条件并不困难。

  此事尚存变化,霍家是否愿意让“未来新娘”继续从事劳碌的运动员生涯是当中关键。然而,有记者曾问郭晶晶,婚姻与跳水能否并存,她听后表示并无不可。

  特约记者 关山

  未来公公 谈“晶”色变

  郭晶晶在跳水场上创佳绩,爱情路上亦甜蜜顺利,她与霍震霆儿子霍启刚拍拖4年,感情稳定,已达谈婚论嫁阶段,一直有传她在北京奥运会后可能退役,准备做霍家媳妇。昨日,有报道指郭晶晶与霍启刚婚事已落实,明年9月在四季酒店举行婚礼。记者就此事求证霍震霆,他获悉报道后笑说:“不知道,你比我更清楚,近期经常讲这些,为何不讲运动员的体育成就?我没有想这件事,无话可说。”至于有传霍家赠送3000万豪宅给郭晶晶,霍震霆闻言“哇”一声后说:“不讲啦!拜拜!”

  郭晶晶:我和伏明霞不一样

  两次卫冕,更有霍震霆亲自颁奖,一时间荣誉、爱情齐齐笼罩着郭晶晶。昨天,郭晶晶表示自己不会跟师姐伏明霞一样,嫁入豪门之后就放弃了跳水。

  “压力来自各方面,也有很多非议,包括很多人对你的一些指指点点。”郭晶晶说。更有甚者,甚至传出了郭晶晶曾经怀孕的传闻,对此郭晶晶也第一次给予了正面回应。如今,跳水已经成为了郭晶晶生命中的一部分,伏明霞嫁入豪门之后,已经彻底离开了跳水,但郭晶晶还是表示,自己今后的生活也不会离开跳水。这也意味着郭晶晶一定不会涉足娱乐圈,“因为那个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去做。”郭晶晶说道。

  郭晶晶还剖析了自己的性格,选择跳水之路,以及北京奥运之后发展方向与伏明霞的不同作了阐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连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