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奕迅见奥运冠军欣喜若狂 直言是李小鹏的粉丝

  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莹

  奥运会刚结束,陈奕迅也动用了这个与时俱进的元素。

  昨天下午,陈奕迅在北京为奥运会后工体的首个演唱会——“奕迅世界巡演北京站 Moving On Stage 1”做宣传,两位奥运冠军——杨扬和李小鹏,到现场为他助威,一上台就一口一个“EASON”,猛夸他歌好唱得也好,直言一直是他的粉丝,把他乐得眼睛都没了,只露出牙齿。

  高兴之余,即兴耍宝。说着话就在椅子上模仿李小鹏的动作,双手把自己撑起来。“我想像他这样一边撑着双杠,一边唱‘十年以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你看我这样撑着就很费力了,还要张嘴唱歌,这怎么可能啊,多累啊!”累是够累的,他还是撑了好几次。

  临走前,问陈奕迅:“你是真的很喜欢运动吗?”已经要被经纪人拖走的他,非常认真地点头,“我是真的很喜欢啊!”忽然蹲了下去,指着自己的腿说,“你看我这身材,很适合举重啊!你看看,是不是?”说着说着,就真的双手向上做了几个举重动作,“我最喜欢举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