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亚雯载誉返回重庆 见记者坦言最想好好吃火锅

  昨晚9时40分,重庆历史上首枚奥运奖牌获得者、著名羽球国手张亚雯搭乘CA4142班机载誉回到家乡重庆。张亚雯的回归,受到了热烈欢迎。

  在北京奥运会上,25岁的重庆姑娘张亚雯与魏轶力搭档出击羽球女双,在中国女双头号组合杨维/张洁雯意外提前爆冷出局的情况下,张亚雯/魏轶力以出色发挥稳住中国女双阵脚,并先后击溃英国、中华台北和日本组合跻身半决赛,特别是铜牌争夺战中击败淘汰中国头号组合的日本女双,更是替中国羽球队成功复仇。

张亚雯所获得的奥运铜牌,堪称重庆体育的历史性突破,填补了重庆体育在奥运赛场奖牌“零”的空白,被市体育局高层视为“重庆体育具有里程碑式”的巨大收获。

  为迎接英雄回归,昨晚市体育局特地组织了欢迎队伍。见到欢迎的人群,张亚雯虽刚刚经历长途旅行,但仍显得十分兴奋,她大声地对着大家说着谢谢,场面颇为热闹。

  见到迎接的记者,张亚雯很爽快的第一句话就是“总算回来了,这次要好好吃吃火锅,太久没吃火锅了,真是想啊!”由于假期不长,张亚雯坦言这次回渝也不可能有更丰富的旅游安排,“就在重庆周边看看吧,因为重庆附近的很多地方我还从未去过,趁这次的机会去看看,也算是休闲了。”奥运铜牌决战结束后,张亚雯曾表示她打算退役,昨晚记者再提此事,张亚雯态度已有了改变,“回来先好好休息一段吧,然后再作决定。”不过身旁的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霓快人快语替她回答了一句:“亚雯还很年轻,她完全还可以打下去,我们都对她挺有信心,说不定北京奥运的铜牌就会成为下届奥运金牌的铺路石呢。”听到这句话,张亚雯开心地笑了。 记者 胡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雯 | 魏轶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