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官方宣布法国脚加盟 新星乃亨利齐祖结合体

    搜狐体育讯 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意甲诸强却掀起新一轮收购狂潮。米兰将舍瓦、森德罗斯收至麾下,罗马则招来法国新星梅内斯。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罗马、摩纳哥两家俱乐部官网同时正式,年轻的法国国脚梅内斯新赛季将为罗马效力。

  21岁的梅内斯来头不小,他是法甲历史上最年轻的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2005年,年仅17岁的梅内斯就在一场法甲比赛中独中三球。上赛季,梅内斯在18场法甲联赛中打入7球,尽管摩纳哥最终仅列第12位,梅内斯的光芒却丝毫未被掩盖。在法国国内,梅内斯甚至已被誉为齐达内、亨利结合体。

  8月下旬,梅内斯正式向摩纳哥递交转会申请。就在《米兰体育报》还在关注苏亚索转会罗马的进展之时,28日,《罗马体育报》率先曝光梅内斯赴罗马接受体检的消息。29日,罗马、摩纳哥两家俱乐部均官方证实,梅内斯已成为红狼的一员。梅内斯的转会费约1200-1300万欧元,视其表现,摩纳哥还将得到200-300万欧元追加转会费。

  年轻的梅内斯可以打前腰、边锋、中锋等多个位置,他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罗马的战术体系。梅内斯也是罗马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第三笔重要引援,7月初,罗马斥资1200万欧元买断武西尼奇所有权;8月中旬,巴西国脚巴普蒂斯塔加盟罗马,转会费900万欧元,未来4年,罗马每进入1次冠军联赛,还要追加100万欧元;再加上梅内斯,罗马三笔投资都超过1000万欧元!而要知道,罗马上一次为一名球员付出8位数的转会费,还要追溯到4年前,2004年,罗马中场埃莫森与尤文中场布里吉互换东家,布里吉对外公布的价格是1600万欧元(注:以布里吉当时的状态,两家俱乐部很可能只是为了达到账面上的平衡)。

  连续3个赛季获得意甲亚军后,罗马之野心,已是路人皆知。斯帕莱蒂与球员的目标,就是用一个意甲冠军,来告慰老森西的在天之灵。

  (搜狐体育 DANEIL)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