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24小时送出两大将 国米弃将正式加盟拉齐奥

    搜狐体育讯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意甲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舍瓦、森德罗斯加盟后,米兰一线队已有近30人,清洗已是大势所趋。8月30日,奥多以租借形式加盟拜仁慕尼黑,仅仅几个小时过后,米兰官方宣布,中场老将布罗基新赛季将为拉齐奥效力。

    布罗基的离去早有先兆,上赛季意甲结束前,米兰已敲定弗拉米尼的转会。《米兰体育报》就暗示,联赛最后一轮对乌迪内的比赛,将是加图索、布罗基的告别演出。加图索最终留在了米兰,但布罗基却没有这般运气。舍瓦回归米兰后,加里亚尼就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承认:“布罗基去拉齐奥?确实有这种可能。”

    1976年出生的布罗基曾在国米效力1个赛季,2001/02赛季,布罗基从国米转会至米兰。在众星云集的米兰,布罗基要求并不高,他曾向媒体表示,一个赛季只要可以保证15次出场,他就心满意足了。但就是这样一点要求,布罗基却也无法得到满足。2005年夏天,布罗基加盟佛罗伦萨,随后又回到圣西罗,助米兰赢得2006/07赛季冠军联赛冠军。

    冠军联赛、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布罗基在米兰已经赢得了很多重要的荣誉,现在,他只想有更多的出场机会,享受已经不多的职业足球时光。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找到了布罗基的经纪人大卫-里皮,欣然为布罗基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罗马体育报》确认,最终,拉齐奥与布罗基签约3年。

    布罗基的出走略为有些遗憾,尽管米兰中场已是人满为患,但俱乐部真正想送走的并不是布罗基,而是高薪低能的埃莫森。埃莫森从皇马加盟米兰后,一直为伤病所困扰,但和迪达一样,已经没有哪家俱乐部愿意为过气的巴西人提供高薪。布罗基离队后,米兰中场的竞争依然激烈,《米兰体育报》分析,联盟杯25人名单中,极有可能没有埃莫森的名字。(搜狐体育 迪亚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