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丁俊晖动态

北爱杯中国军团总结 新势力崛起丁俊晖持续低迷

    搜狐体育讯 随着梁文博被淘汰出局,参加本届北爱杯赛的7名中国选手全部遭到淘汰,从整体上看本站比赛中国选手表现并不理想,最终没有一名选手打进八强,特别是丁俊晖和傅家俊延续了上赛季的低迷。但是在这之中同样也有亮点,新势力的崛起令人鼓舞,小将梁文博从资格赛打起连胜三场杀进16强,刘闯和李行两名90后小将资格赛中都是险些闯进正赛。

  丁俊晖

  也许是被寄予了太多的希望,这位年轻的小将在上个赛季开始迷失,连连溃败几乎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成绩。新赛季丁俊晖似乎还在延续这样的状态,北爱杯首战面对实力并不强劲的对手,最终遗憾落败。丁俊晖还在经历着转型期,并且在极力的寻找着状态,北爱杯中2-4落后顽强扳成4-4就是证明,从心理上丁俊晖非常渴望胜利。客观的讲,目前丁俊晖的综合实力还是所有中国选手最强的,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战术体系,但是现在缺乏的就是信心,也许是太久没有在排名赛中取得好成绩,现在丁俊晖需要找到赢球的感觉。

  傅家俊

  年届30的香港名将傅家俊是中国军团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也是首位在斯诺克界打出名气的中国选手。从最近表现来讲,傅家俊应该是处于一个回升期,上赛季世界排名已经重新杀回前16,并且还首次夺得排名赛冠军。但是傅家俊就莫名其妙的陷入了低迷,大奖赛夺冠后的傅家俊在排名赛中一败再败,完全没有了名将风采。经过休假期后,傅家俊的状态还是没见好转,北爱杯中再次首战出局,并且还是完败的方式。对傅家俊来讲,也许还是自己定位的问题,虽然夺得了大奖赛冠军,但是傅家俊还难进入最顶尖选手行列,在比赛中还是要立足于拼,这样才有可能一步步找回自己的状态。

  梁文博

  中国小将梁文博从上赛季世锦赛开始,就成为了热门话题,世锦赛八强的成绩也昭示着一匹新赛季黑马的诞生。本届北爱赛梁文博是中国军团最大的亮点,横扫戴维斯和艾伯顿,使得人们认识了梁文博的实力,但是在16强中被希金斯击溃,也看见目前梁文博所处的级别。如今梁文博在面对一些已经状态下滑的名将时,往往能够战而胜之,但是在面对世界顶尖高手的时候,实力上的差距就暴露无遗。本届比赛梁文博给了我们惊喜,但更多的还是要看见其不足之处,特别对阵希金斯一战,5-0横扫艾伯顿的勇猛完全打不出来,最终溃败出局。梁文博需要总结,需要清楚自己在今后的日子中如何提高自己。

  刘闯、李行

  两位90后小将在资格赛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刘闯幸运的获得外卡参加本赛季巡回赛,而这一切都源自世锦赛上的出色发挥,同梁文博一样,世锦赛表现提升了自信,在实力上得到了飞跃。上赛季刘闯在前半赛季几乎没有取胜一场,但是本赛季刘闯在揭幕战中就连胜两场,虽然最终无缘正赛,但是其出色的表现已经配的上这张外卡,未来的比赛刘闯应该立足于更多的打进正赛。

  李行的表现令人惊艳,小将首次参加巡回赛,上赛季刘闯首度参赛时用了大半个赛季才找到赢球的感觉,而李行显然要迅速很多。在自己的巡回赛处子战中横扫对手,次战连胜5局逆转,都已经显示了这位小将目前的实力,有潜能成为中国又一位神奇小子。

  刘崧、金龙

  刘崧上个赛季整体表现稳定,大奖赛杀进了八强,特别是在世锦赛之前,刘崧一度成为中国军团中排在丁俊晖、傅家俊之后的第三号人物,虽然梁文博世锦赛的惊艳亮相,刘崧也退居其后。本赛季首站比赛的表现来看,目前刘崧已经距离梁文博有差距了,刘崧在资格赛第二轮出场,虽然拿下了首场比赛,但是在最后一轮中溃败,无缘正赛。信心的提升才能有更大的进步,目前刘崧的目标应该是尽可能多的杀进正赛,只有多和世界顶尖选手较量,才能更好的超越自己。

  金龙首战比赛也许是太过紧张,或者是很久没有回到排名赛一时间找不到感觉了。作为中国最早的旅英选手之一,金龙目前最需要的是克服自己曾经因为闯荡英伦失败,而留下的阴影。只有走出这个困局,才能在排名赛中创出一片天地。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