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米堡突然加入郑智争夺战 三家英超队新一轮角逐

米堡加入郑智争夺战


  就在两天前,几乎所有人都还在以为郑智即将转会西布朗姆维奇队。可两天过后,一切又充满了变数。虽然西布朗姆维奇已经和查尔顿竞技在转会费上达成了一致,但如果还不能尽快郑智完成签约,中国中场就有不小的可能成为其他球队的麾下一员了。

三英超球队争夺郑智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介绍,郑智和西布朗姆维奇队的谈判现在陷入了僵局之中,原因很可能是对上场机会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而就在双方谈判停滞的同时,又有多家俱乐部加入了对郑智的争夺。上轮联赛输给利物浦后,米德尔斯堡俱乐部意识到自己的中场并不足以在英超中立足,也向查尔顿竞技表示了对郑智的兴趣,而250万英镑的价格对于米德尔斯堡来说,同样不会成为什么障碍。

  与此同时,赫尔城队也没有放弃对郑智的追求,在赫尔城队看来,只要郑智还没有正式签约,他们就还有机会说服中国人。而如果西布朗姆维奇队再不能尽快和郑智达成合同上的一致,包括米德尔斯堡、赫尔城队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可能在转会市场最后几天内闪电行动拿下中国队队长。(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赫尔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