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黄蜂签老将补前场 勇士考察利维斯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落下帷幕之后,很多球迷的眼光重新集中到了NBA上。以下就是NBA联盟今天发生的一些事情:

  黄蜂签老将强化前场

  据美联社消息称,黄蜂在当地时间周四签下了拥有9年NBA经验的自由球员西恩-马克斯。

马克斯能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他的到来将进一步加强黄蜂队的前场实力。“我们对西恩加入我们的球队感到很激动,”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威尔说。根据球队的政策,鲍威尔没有公布马克斯合同的具体细节。

  身高6英尺10、体重250磅的马克斯在整个职业生涯始终都是一个角色球员,他先后效力过猛龙、热火、马刺和太阳,场均上场9.1分钟拿下3.1分1.9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马克斯还是第一位在NBA打球、出生于新西兰的球员,上赛季马克斯代表太阳出战19场。

  拜纳姆已彻底痊愈

  奔跑、举重、训练,更重要的是,这位年轻的湖人中锋没有显示出任何膝盖手术的后遗症。过去一个月拜纳姆一直在进行身体恢复性训练,等到10月份训练营开始时他将恢复到100%的状态。“今年拜纳姆又经历一个努力的夏天,”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一个月前他就已经恢复健康,之后就开始进行恢复状态的训练。在我看来,拜纳姆的训练已经取得了进步。”本周早些时候,库普切克亲自赶往亚特兰大观察拜纳姆的训练情况。“我能看到他的身体、状态和灵活性的恢复,”库普切克说。“我没有看到他受到任何手术的影响。”库普切克还表示,考虑到训练营开始还有一个月时间,因此他预计拜纳姆到训练营报到时将会恢复到最佳状态。

  勇士欲考察利维斯顿

  据当地媒体报道,勇士将在今天提前安排的测试中考察控卫利维斯顿。由于球队的核心后卫蒙塔-埃利斯至少将休战3到4个月,因此勇士不得不寻找新的后卫来弥补他的损失。最近利维斯顿一直跟随训练师格洛维训练,在接近两年的恢复期后,他已经可以参加5对5的全场对抗性训练。即便拥有埃利斯的勇士在控卫位置上也非常薄弱,因为埃利斯更象是一个得分手。如果恢复健康的话,身高6英尺7的利维斯顿将成为埃利斯很好的后场搭档。要是勇士对考察结果满意签下利维斯顿,下赛季他将和前队友马盖蒂在勇士重聚。

  多名球员仍无归宿

  今年夏天的大多数交易转会都已结束,但一些自由球员至今还没有找到新家。公牛后卫本-戈登和骑士的维斯特都是受限制型自由球员,但却无法和各自球队达成合同协议,预计最终他们都将签下一份资格合同。火箭也有多名球员的合同问题没有解决,其中包括前锋卡尔-兰德里。随着阿泰斯特的到来,加上巴蒂尔、斯科拉和海耶斯的存在,年轻有天赋的兰德里还有容身之地吗?另外,火箭的次轮新秀乔伊-多西、中锋穆托姆博也都没有签约。其他还在自由市场上游荡的球员还有邦奇-威尔士、霍里、利维斯顿和卡塞尔等。(搜狐体育 wella)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克斯 | 利维 | 鲍威尔 | 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