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中国军团

北爱杯1/8:梁文博负巫师 火箭马奎尔涉险过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北爱杯结束了1/8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未能继续前进的脚步,1-5不敌希金斯无缘八强。其他比赛中,奥沙利文、马奎尔、卡特都顺利晋级,而被淘汰的名将有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斯蒂芬-李。本轮比赛过后八强选手产生。

  希金斯5-1梁文博

  梁文博连续击败戴维斯和艾伯顿,令其人气大增,但是本场面对希金斯,梁文博还是将自己的稚嫩暴露无疑。首局比赛希金斯单杆拿下53分成功胜出,第二局梁文博虽然连得41分,但是随后希金斯一杆38分致命。第三局梁文博终于爆发,单杆69分扳回一局,而这也是梁文博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亮点,随后比赛完全被希金斯控制,连胜三局后总比分5-1将梁文博横扫出局。赛后希金斯也善意的对梁文博提出忠告,认为梁文博如果坚持这种搏命式的打法,那么在今后将走入死胡同,很难击败世界一流选手。

  马奎尔5-4麦克马努斯

  在本轮比赛之前马奎尔就表示自己很难击败麦克马努斯,因为这位练球伙伴在平时基本上没有输给过马奎尔,在比赛中麦克马努斯也正如马奎尔所言一样勇猛,但是马奎尔还是凭借努力笑到了最后。马奎尔开局不妙,麦克马努斯很快便以2-0领先。随后马奎尔扳回一局,但是麦克马努斯又强势的连胜两局,比分变成了4-2麦克马努斯拿到了赛点。这时候的马奎尔才入梦方醒,55-18拿下一局后,单杆连续打出115分和61分的成绩又连胜两局,最终惊险的以5-4逆转击败麦克马努斯。赛后马奎尔对于对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其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对于自己的表现则并不是非常满意,因为错过了几个球,但是获胜就是最好的结果。

  哈罗德5-4斯蒂芬-李

  上轮斯蒂芬-李将亨德利淘汰出局,信心大增的他也期望在本届比赛大展拳脚,但是在这轮就遭受了打击。哈罗德今天开局非常不错,很快便以2-0领先,上半场结束比分是3-1,随后下半场一开始就再胜一局,变成4-1领先。随后斯蒂芬-李进行了顽强的抵抗,将比分追成了4-4平,但是最终在决胜局中仍然输给了对手,遗憾的被淘汰出局。而其单杆145的成绩也将继续角逐本届比赛单杆最高分奖。

  卡特5-2马克-戴维斯

  击败丁俊晖的马克-戴维斯没能继续前进的脚步,面对世锦赛亚军卡特,戴维斯溃败下来。卡特开局取得2-0领先,随后在剩下的比赛又连续打出单杆56、75、46分,最终以总比分5-2击败马克-戴维斯,成功挺进八强。

  马克-威廉姆斯3-5马克-艾伦

  本届比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状态有所恢复,在之前比赛中击败了夺冠大热门墨菲,但是今天面对小将艾伦的冲击,金左手还是败下阵来。艾伦今天的状态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前四局比赛分别打出单杆106、85、77、56分成绩,每局都是一杆制胜,取得4-0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随后金左手开始反击,连续拿下三局,但是在第八局的时候艾伦一杆47分最终获得胜利,金左手遗憾的无缘八强。赛后艾伦对于自己今天的状态非常满意,认为良好的开局成为了获胜的关键。同时对金左手也表示了足够的尊敬,认为威廉姆斯连胜三局已经显示了状态的恢复。

  塞尔比4-5麦克洛奇

  上赛季两夺冠军的塞尔比,是本届比赛的大热门,但是这位大热选手却在1/8比赛中遭遇滑铁卢,输给了麦克洛奇无缘八强。比赛中麦克洛奇一直占据着优势,还打出了单杆110分的破百成绩。尽管状态不佳,但是以顽强著称的塞尔比并没有轻易放弃,两人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塞尔比运气稍差错过几次机会,最终输掉了比赛。

  奥沙利文5-3乔佩里

  “火箭”奥沙利文首场比赛涉险之后,今天再度遭遇小小的困难,但是奥沙利文凭借其超强的能力,最终还是顺利过关。首局比赛奥沙利文就打出单杆132分,随后乔佩里连胜两局将比分反超。奥沙利文展开反击,两人战成3-3平。关键时候奥沙利文显示了实力,连胜两局,以5-3击败乔佩里。赛后奥沙利文再次显示了其傲慢的一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表示,“目前只有一两个选手可以和我相匹敌,而希金斯就是其中一个,我期待有好的发挥去击败他。今天我的发挥不好,就去上赛季的世锦赛决赛相同,失误太多没有连续性。”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5-3击败瑞恩-戴,搭上八强末班车。这样八强选手全部产生,对阵将是马奎尔VS哈罗德、希金斯VS麦克洛奇、艾伦VS卡特、奥沙利文VS霍金斯。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希金斯 | 戴维斯 | 卡特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