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大连克隆国奥前锋线组合 85一代撑起球队主框架

  虽然有过4年半的欧洲阅历,但在科萨手下,董方卓还需要从头做起。不过,在外援乏力的情况下,估计要不了多久,董方卓就可以在锋线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未来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国奥锋线再现大连,董方卓与朱挺联袂征战中超。

  朱挺、赵旭日、冯潇霆刚刚归队时,科萨对他们的状态并不满意。在国奥队集训、比赛了那么久,3人因疲劳导致状态下滑,也很正常。好在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自己,不出意外的话,本轮联赛中3人均可出场。队内人士表示:“和刚上来的那些年轻队员相比,几个国奥队员在能力上确实比较突出,再说他们现在调整得也不错,正常的话比赛都能打。”

  3名国奥队员,充实了大连海昌队的前中后3条线,对于年轻队员来说,位置少了,竞争也更加激烈了。过不了多久,更激烈的竞争还将体现在前锋线上。由于奇里科夫始终没有表现出过人的能力,朱挺之外的另一个主力前锋也总是确定不下来。董方卓速度快,冲击力足,他将是这个主力人选的有力竞争者。

  一旦董方卓得到了科萨的高度认可,那么大连海昌队就将完全移植国奥前锋线。再加上赵旭日、权磊、冯潇霆,85一代很快就要成为球队主框架。A20c首席记者隋海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朱挺 | 冯潇霆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