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成中国足球最后救市稻草 三方博弈如何救赎

  二次转会

  董方卓回巢李玮峰欲投武汉

  今年中国足协首次启动了国内球员可以“二次转会”的政策,希望为更多球员创造就业机会。本月20日,“二次转会”的大幕已经开启,中国足协将于9月2日公布上榜球员名单。

  在“二次转会”的大门打开后,首先爆出的一个惊人消息就是现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李玮峰欲转投武汉光谷。

  年过三十的李玮峰在经历了今年在国足和国奥队的双重惨败之后,最后的目标就是尽量在中超延长职业生涯。李玮峰今年在申花过得并不舒心,至今只以主力身份打过两场比赛。武汉光谷上半年只排在第14名,主帅朱广沪要想实现保级目标,自然要靠二次转会的机会再揽人才。这样,他把目光放到嫡系弟子李玮峰的身上也很正常。尽管沪汉双方目前都承认正在就李玮峰的转会问题接洽,但具体结果还未到水落石出的时候。

  除了李玮峰有望改换门庭外,另一重磅的转会消息莫过于董方卓从英超回归大连。在奥运会上,董方卓成为了为中国男足打进“奥运第一球”的人,但他依然无法改变自己在曼联的“冷板凳”命运。终于,在奥运会期间,经过实德与曼联两俱乐部的协商,最终促成了董方卓重新回到大连效力。在上半年沦为弱旅的大连海昌能否在董方卓回巢之后强力反弹,将是中超下半年的看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