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张朝阳家访姚明实录:“拥抱门”女主角已结婚

视频:姚明北京家中搜狐专访 篮球-奥运-刘翔-绯闻-美女①

视频:姚明北京家中搜狐专访 篮球-奥运-刘翔-绯闻-美女②

搜狐专访姚明图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 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拜访了姚明在北京的住处,两人从生活聊到球场、从自己聊到球队。姚明作为主人还拿出了自己的好酒招待客人。

  以下为张朝阳与姚明聊天实录:

  张朝阳:先聊聊这几场球赛,你满意吗

  姚明:我感觉挺满意的,80%都非常成功,但还是有些遗憾,所有事情没有十全十美的,最后一场球确实有些遗憾,但现在的心态和当时的心态是不一样的。现在是平静下来了,奥运会过去了,可以客观的看待,就相当于做总结。

  张朝阳:你自己的发挥如何?

  姚明:不是最佳状态,已经非常尽力了,我们全队都非常尽力,都发挥出不错的水平。我们和06年相比有了一些进步,五棵松体育馆的球迷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动力。

  张朝阳:为什么与立陶宛那那场一下溃败?

  姚明:最后真的是没有体力了,在之前拼得非常非常凶。

  张朝阳:主场压力有么?你们和单项比赛比如体操,你们有他们压力大么?

  姚明:我们这种项目不能和他们相比,因为人家必定是拿金牌的项目,我们体会不到。我曾经和桑兰聊过,感觉隔行如隔山,没有共通。

  张朝阳:那打篮球的压力是什么?在主场球迷的压力?还是现场领导的压力,有一场比赛温总理也来现场看你们的比赛。

  姚明:我听说温总理来过,我们比赛时候注意力不会分散,也是其他人告诉我的。我们和单项不同是有队友可以帮助,但不可否认的是你会不会拖累整个集体。

  张朝阳:姚明说话很谨慎,是什么时候培养起来的?

  姚明:是这两年培养起来的,和年龄有关系,在22-24岁的时候会说点大话出来,那时候心比天高,每一年走过来之后想东西会越来越多,做事方法也会有调整,人是需要有志气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张朝阳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