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城天使卡卡PK龅牙小罗 R80成就下一个肥罗?

  为了来米兰,小罗推掉了曼城俱乐部3700万欧元的邀请函,放弃向巴萨索要转会费15%的个人所得,还愿意披上80号球衣。巴西人真诚的举动,却改变不了现实:他带给米兰城的,还是一个问号。

  他和卡卡,能否共同主导球队?更衣室里,是否会形成巴西帮?加上西多夫,舍甫琴科,以及米兰元老,该如何避免可能的内讧?这些疑问是球队管理上的,除此之外,还有针对小罗个人的其他疑问。他是让人想起那个金球奖得主,还是那个独自离开的罗纳尔多?小罗,还是又一个“肥罗”?

  副主席加里亚尼说得实在,“小罗来后,会为他的同胞注入新的思想。” 新思想的火花能否迸发,这是贝卢斯科尼交给安切洛蒂的工作。这份工作的挑战难度不亚于当年他为米兰度身定做“圣诞树”阵型。幸好,小罗的到来让久违的媒体和专家也跃跃欲试,帮着安帅出谋划策。最新的提议非常大胆,为了保留“圣诞树”,有人提出了舍甫琴科+小罗+卡卡的三前腰设置。先不论这效果如何,单就效应而言,已足够轰动亚平宁足坛。谁不想看看,如此奢华的战术革命?

  在小罗来之前,米兰的赛季套票卖出了2万套,他来了之后,现在的数字是3.8万套。贝卢斯科尼单点这道名馔有他的道理。首先,这是球队的传统,米兰城总少不了巨星的映衬;其次,市场也就吃追星这一套,有人喜欢卡卡天使的笑容。也有人钟情小罗调皮的龅牙。

  要说风险,更多还在小罗本人身上。在他之前,和他并称“3R”的两位,里瓦尔多顺坡滑落,罗纳尔多咸鱼翻不了身。米兰城,球场外的诱惑如此之大,他这颗星星能围绕足球转起来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 罗纳尔多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