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绿城打申花悬赏150万 3大看点支撑“沪杭大战”

  早报讯 6周前,绿城开始了一段“神奇”的8轮不败。明天面对上海申花,绿城能否刷新这个纪录?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拍出150万奖金,希望球队给他好好争气,一举战胜“老冤家”。

  绿城力争联赛前四

  “打上海球队,我们从来就不用动员,大家都知道打上海球队意味着什么。

”绿城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昨日这样表示。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凡是对上海球队的比赛,绿城都格外来劲。

  不过对申花,绿城向来输多赢少,只是偶尔在足协杯上能抽对方一闷棍。时过境迁,绿城早非吴下阿蒙,上半赛季周穗安率队创造的八轮狂扫18分的辉煌使得老宋也按捺不住,首次提出让球队力争联赛前四、进军亚冠联赛的目标。

  所以本周六同申花的比赛以及下周同陕西中新(原上海国际)的比赛,将是绿城面前的一道坎,如果能够攻克这两支上海球队,绿城打进前四就不只是梦想。一旦连续输两场,保不准老宋会到球队“吹风”。

  三大看点支撑“沪杭大战”

  这应该是两队实力最接近的一个时期,之前一直因为实力不济而忍气吞声的绿城终于有了向申花叫阵的资格和实力。绿城队长、原申花球员常琳已经放话:“我们都准备好了,周六2比0!”而事实上了,除了纠缠的历史恩怨外,这场比赛还有不少看点:

  首先,申花有打进5球的中场姜坤,而绿城有拥有同样进球数的蔡楚川,本场比赛也是本土射手之间的决斗;此外,还有国内学院派两大教头周穗安、吴金贵的中超“斗法”,之前有传闻两人还是国际足联教练班的同班同学,同室操戈,又是好戏一场;第三,“绿魂”和“蓝魔”作为中国最著名的两大球迷组织,本场比赛看台上也少不了一场龙争虎斗。

  在联赛间隙,绿城打了不少热身,先是同乙级队杭州三超队进行了三场比赛,以全胜而告终。上周全队拉到北京同国安进行了三场热身赛,虽然是两负一胜,但从过程上来讲,比起去年两队进行拉练比赛时,绿城的攻防有了明显的改善。

  对于周六的比赛,主帅周穗安也很有信心,他认为绿城队现在状态不错,有能力和申花这样的对手相抗衡。

  记者 聂磊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