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今夏险些赴皇马 一原因将伯纳乌隔成天堑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夏诸多转会肥皂剧中,埃托奥的名字绝对不可以忽略。尽管确定留在巴萨并锁定中锋位置,但在这个夏天的绝大多数时间内,喀麦隆人的名字都一直在转会市场中,与他发生氛围的豪门就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阿森纳、里昂等等。西班牙媒体还曾爆料皇马有意收购埃托奥,但一天后就被卡尔德隆出面否认,媒体的举动只是被视为无聊炒作而言。但事实上,皇马竟然真的考虑过引进埃托奥!<<<<<<您觉得埃托奥有可能再回到皇马么?

  皇马一直在为劳尔和范尼寻找接班人,比利亚的转会迟迟没能敲定,皇马高层一度曾认真考虑过埃托奥。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卡尔德隆、米亚托维奇和舒斯特尔曾认真探讨过这个话题,皇马三巨头在引进埃托奥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皇马愿意用2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喀麦隆猎豹!为了不影响更衣室气氛,皇马高层在球员中就是否应该引进埃托奥进行民意测验。出乎卡尔德隆意料的是,绝大多数球员都对这个问题回答了NO。在得知球员们意向后,皇马高层很快放弃了引进埃托奥的念头,卡尔德隆可没傻到2000万欧元买颗炸弹的程度。

  从实力上而言,埃托奥绝对有效力任何一家豪门的水准,皇马球员之所以这样反对喀麦隆人,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他的大嘴。在巴萨的几年间,埃托奥曾公开指责过小罗和里杰卡尔德,今夏猎豹甚至在喀麦隆国内暴打了一名本国记者,皇马球员生怕更衣室内的和谐气氛被埃托奥破坏。另外埃托奥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反皇马主义者,皇马将他从非洲贫民窟带到西班牙,但却始终将其租借在外,这使得埃托奥对皇马一直心存恨意。04/05赛季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后举行庆典,埃托奥在诺坎普当众大骂“混蛋皇马快来向冠军致敬”,这一幕至今仍留在劳尔、卡西利亚斯等人的脑海中,皇马核心们当然无法容忍这样一名曾经侮辱过俱乐部尊严的球员。<<<<<<您觉得埃托奥会成为新赛季西甲的最佳射手么?

  皇马不买埃托奥,巴萨也未必愿意将其卖到伯纳乌。皇马只愿意给埃托奥开价2000万欧元,这比巴萨的心理底线足足少了1000万欧元。另外皇马还打算要求埃托奥降薪加盟,对于向来对经济利益相当看重的埃托奥而言,这完全是个不可能接受的条件。皇马高层对埃托奥的估价,实在有点自作多情的味道。(搜狐体育 于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德隆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