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北爱杯正赛第二轮 小丁输球排名继续下滑

  竞报讯(记者张鑫)斯诺克北爱杯正赛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昨日凌晨鸣金收兵,经过九局苦战后,首次亮相的丁俊晖在决胜局中惜败给戴维斯,最终以4比5被淘汰出局,无缘十六强,这是他第一次被戴维斯击败。

  北爱尔兰杯是08-09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首站比赛,选手们都力争在揭幕战上取得佳绩,以获取更好的排名,显然丁俊晖这次并不太走运。

输掉比赛,丁俊晖的积分锁定在16569分上,临时排名从赛季开始的第10一下子滑到了第13位。而如果战胜马克·戴维斯,临时排名则会升到第9位,这一出一入,可谓损失惨重。好在后面选手与丁俊晖的积分差距还不少,本次比赛不用担心排名继续下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