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帕杜承认卖郑智十分艰难 若不降价西布朗就放弃

《查尔顿在线》截屏
《查尔顿在线》截屏

    搜狐体育讯 距夏季转会窗关闭的日子近在咫尺,但郑智转会西布朗的事态却依然扑朔迷离,前两天《镜报》所披露的查尔顿与该队达成250万镑转会费、郑智即将体检的消息,实际上只是似是而非的猜测。本月28日,帕杜在接受“查尔顿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时此刻,郑智的转会谈判仍在艰难进行,西布朗决定买下郑智的前提是必须降价,该队绝不会为中国先生支付250万英镑。

  对于胡尔城、米堡等劲旅加入争夺郑智的传闻,帕杜称“老虎”并没有太大的诚意,真正想得到“山谷国王”的还是西布朗俱乐部,“郑智的转会谈判仍在继续,我们与西布朗高层进行了充分的磋商,该队正在做最后的决定,是的,眼下的转会谈判非常艰难,我们在要价上已经有了一些松动,事情正向乐观的方向发展。”

  曾经答应为郑智支付250万镑转会费的西布朗,之所以突然反悔,原因之一,是该队审时度势利用查尔顿急于甩卖郑智的心理,越是临近8月31日,帕杜要价的底气就越薄,等到“鳕鱼”决策人的耐心彻底崩溃,甚至200万以下就能搞定。

  此外,该俱乐部这些天也很可能密切关注了中国媒体、球迷对郑智的评价,发觉中国头号球星在奥运会后的商业价值并非他们想象得那么充沛,为他砸出250万英镑,未必能通过球衣出售和商业比赛收回来,同时,主帅莫布雷借助郑智在远东地区扩展个人魅力的意图也将落空。(搜狐体育 柳随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