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八轮不胜升班马被逼绝路 成足战国安主场恐遇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16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将陆续拉开战幕,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就是升班马成都谢联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前者已经八轮不胜,而志在夺冠的国安也不想空手而归。

  间歇期英伦取经 成足立足防守

  漫长的奥运间歇期,成都谢联足球队没有一丝的清闲,球队先是南下在澳门与英超劲旅切尔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0比7惨败让他们看到了差距。

  随后,成足一行启程前往英国备战。在英国集训半个月时间,球队进行了四场教学比赛,一胜一平两负,对于这样的结果,主教练黎兵并不满意,但是热身的结果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球队在这期间学到了一些东西,找到了与强队之间的差距,这也是成足接下来的比赛中,要将这些经验运用于实际操作中去,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的一个方法。

  可以说从赛季初期连克劲旅,到赛季中期八轮不胜,成足黑马本色渐渐褪去,对于自身实力的定位也越发明显,当务之急升班马站稳脚跟才是首要目标。

  魔鬼备战热身战绩不错 伤员归队铁帅信心足

  反观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则来势汹汹,大有要从升班马身上抢走三分的态势。实际上,由于残奥会,国安队的赛程被迫调整,即将开战的连续四轮比赛,他们都将南征北战,因此与成都队这个开局之战就显得尤其重要。

  国安队奥运期间选择上高原备战,铁帅李章洙也是恶补体能,随后回到香河,热身赛四胜一负成绩也不错,最让李章洙感到的欣慰的恐怕就是球队伤病情况得到了好转。在上一阶段的比赛中,国安队饱受伤病困扰,而现在杨璞,杨智,小马丁,杜文辉、张永海等人都已经恢复到九成以上,李章洙不再为人员不足而伤脑筋。

  实力对比 成足主场恐遇险

  “北京国安实力在我们之上,因此本场比赛我们不会过于乐观,防守反击将是我们的主要打法。”这是赛前成都谢联队主教练黎兵的说法,其实这也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写照。

  按照目前双方三条线上的实力对比,国安队拥有国字号的中后场,而在前场进攻中,以陶伟为核心,小马丁、堤亚哥以及埃尔维斯洋枪助阵,外加闫相闯、黄博文小将当关,可以说配备相当精良。

  反观成都谢联队,毕竟是升班马,尽管引进了季铭义、邹侑根、李铁等老将,赛季中期还签下留洋归来的石俊,前锋线上汪嵩、大巴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但是球队缺乏整体的打法,缺乏一个在进攻与防守之间的转换枢纽,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暴露出打法单调,不懂得变通的弱点,偶有闪光也是歪打正着。

  其实,成都队不缺乏有灵气的小将,姜晓宇、张远在联赛中都有过不俗的表现,关键问题是如何让他们获得更多的机会,让球队更有生气,这才是成都队想要获得一场胜利的因素之一。

  总体看来,志在夺冠的北京队即使蜀道难也要去走一走,并且很有可能送给成足一个九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至于最终结果如何,明天的成体中心会给一个答案。(搜狐体育 泅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