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遇魔鬼赛程连挑四客场 服从大局为残奥让路

  本周末,中超联赛要重新开张,但作为北京球队,由于比赛时间和残奥会冲突,国安做出义举,为残奥会让路,这使得他们要连打四个客场。对此,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要服从大局。

  魔鬼赛程·原因

  为残奥会让路 主客场要对调

  昨天下午4点左右,北京国安队抵达成都,客场挑战谢菲联。

经历了休战期的球队显得精神饱满,他们已经准备好挑战主队。不过接下来的赛程,还是让国安队有些头疼。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安队要连续征战四个客场。

  本来客场打完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后,国安队在9月6日主场迎战海昌国际队进行一场补赛,不过这个时间正好与残奥会冲突,足协只好将主客场进行了对调。

  经过慎重考虑,国安队决定咬牙坚持,连续打四个客场。

  另外两个客场,国安队还将客场挑战河南四五老窖队与山东鲁能队。直到9月28日,国安队才能回到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

  魔鬼赛程·高层

  李小明:服从大局可以渡过难关

  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不好打,但是球队会服从大局渡过难关。

  FW:连续四个客场,俱乐部能否接受这样的赛程?

  李小明:连续打四个客场,以前的确没遇到过,不过这不是不能接受。我们是北京的球队,正好赶上跟残奥会冲突,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FW:为什么不申请在京比赛呢?

  李小明:奥运会期间,丰体的一些工作人员都参与其中,他们已经很疲劳。这个时候再打主场比赛,的确有点困难。既然这样安排了,我们就要服从大局。

  FW:这个赛程会不会对国安队冲冠造成影响?

  李小明:四个客场也并非完全是坏事,这样对球员也是考验,如果渡过难关,夺冠完全值得期待。

  魔鬼赛程·应对

  集训蓄体能 锻炼板凳厚度

  为了应对魔鬼赛程,主帅李章洙在奥运会之前就把球队拉到昆明集训,一方面积蓄体能,另一方面也强化现在的战术打法。

  球队从昆明回到河北香河基地后,李章洙还同大连海昌国际、武汉光谷、辽宁宏运、浙江绿城等队进行了5场热身赛,最终的效果让铁帅比较满意。

  这5场比赛,国安队主要让于洋、王栋等年轻的替补队员上场参赛,外援埃尔维斯也不断调整状态。李章洙认为,只要板凳厚度足够,国安队完全有机会赶超对手,并且最终夺冠。

  魔鬼赛程·伤号

  除小马丁 队中无伤病

  从目前的情况看,通过奥运会期间的调整,国安队的伤号已经降低到最低点,除了马丁内斯因为手术还未完全痊愈,其他人身体全部健康。

  在两个月前,马丁内斯在主场迎战申花队之前的训练中意外受重伤,他最终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在这段时间里,马丁内斯的恢复速度相当惊人,目前已经能参加一些热身赛,不过还不能打满全场。

  根据现在的情况看,马丁内斯近期参加比赛的可能性不大,他还需要耐心等待。

  魔鬼赛程·计划

  如果合适 还要买内援

  奥运会刚结束,今年中超运动员第二次转会就已经启动,在已经买满四个外援名额的情况下,国安俱乐部也期待着能在国内球员方面有所斩获。

  在外援方面,今年国安俱乐部除留下外援迪亚哥、马丁内斯,后来买了埃尔维斯、布尔卡等人。记者了解到,今年国安俱乐部在外援到位的情况下,也在考虑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寻觅合适的球员。

  魔鬼赛程·战略

  打好客场 后程再发力

  打好四个客场,将为国安队后半程冲冠打基础。

  从目前的积分来看,国安队积23分列第4位,同榜首的陕西队差7分。李章洙认为,只要拿下该赢的比赛,完全有希望冲冠。

  在上赛季后半程,国安队就是突然爆发,最终差一点登顶,今年李章洙已经明确,打好四个客场,这是后半程发力的重要第一步。

  四个客场时间

  8月30日 对阵成都队9月6日 对阵大连队9月13日 对阵河南队9月20日 对阵山东队

  本版文并摄/记者王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