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董方卓被曝离开英超回大连 英伦游子郁闷回乡


  记者从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足球俱乐部获悉,此前唯一效力于英超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队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已经加盟大连海昌国际队,中国球员的留洋潮再次出现低潮。俱乐部有关人士28日告诉记者,董方卓很快就会回到球队,但什么时间能够出现在球场上还要看他个人的状态和教练的决定。

  董方卓2004年以3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英超曼联俱乐部,创下了中国球员转会费的新高。

但由于劳工证的问题,董方卓被曼联俱乐部租借到比利时乙级联赛安特卫普,在那里效力三年后返回曼联俱乐部。不过,返回曼联后的董方卓一直没有得到多少出场机会,他的表现也没有征服俱乐部,最终被放弃。

  董方卓的回归标志着中国球员的海外留学再次出现低谷,目前郑智的转会事宜尚未最后敲定,孙继海已由英超转往低一级的英冠球队效力,海外高级别联赛中已经难觅中国球员的身影。不但如此,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中排名小组最后一名提前被淘汰,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2负1平小组赛即出局,还付出了两张红牌的不光彩代价。不过,董方卓在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