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综合其他图片

图文:残奥会备战-为了同一个梦想 一个人训练


新华社照片,北京,2008年8月29日 (北京残奥会)(10)为了同一个梦想 对于残疾人或是健全人而言,梦想是没有区别的;但对于残疾人以及他们的家庭、教练、搭档来说,要实现奥林匹克梦想,他们却要付出比健全人更大的努力:在田径场上奔跑时,残疾人运动员的身体经常被假肢磨出血;在泳池里触壁时,有的残疾人运动员会撞得头破血流;在盲人足球的赛场上,几乎每一个运动员都曾有过与队友、对手甚至与门柱和挡板飞速相撞的经历——他们就是从这样的血与汗中走向自己的梦想,同时也用这样的方式诠释着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理解。
4年前的雅典,中国残疾人代表团以63金、46银、32铜的成绩位列金牌和奖牌总数第一。如今,北京残奥会即将绽放的焰火激励和鼓舞着他们,枕戈待旦,超越梦想,让国歌一次又一次地奏响。 7月23日下午,在位于北京顺义的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几位游泳运动员开始训练。随着北京残奥会的临近,中国最优秀残疾人运动员纷纷集聚到这里,开始朝着奥林匹克梦想做最后冲刺。 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