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西洋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辽足换主场恐将迎来11场不胜 金德有望落井下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辽足将在沈阳市铁西区体育场这个新家迎战死对头金德,这也是辽足阔别沈阳13年之后首次“回家”。尽管沈阳金德队如今已经成为长沙金德,但是两队昔日的恩怨也让这场“德比”成为本轮中超最为吸引人的看点。但值得一提的是,内忧外患的辽足很有可能取得11轮不胜,新帅马林的开门红很难梦想成真。

  辽足换主场难换好运

  根据中国职业联赛的规律,每年降级的球队往往并不是实力最弱的,而是俱乐部内部最混乱的,今天的辽足就是这样的球队。连续几个赛季以来,辽宁队不断地刷新自己的最差战绩,2006年联赛结束时的六连败,2007年联赛最后阶段的十场不胜,今年同样又迎来十轮不胜,这个数字绝不是辽足不胜之极限。与以往在保级成功后才失去进取心不同的是,辽宁队现在的连续不胜是以球队走向降级为代价的。

  辽宁队最近几年每个赛季都是在中超混日子过活已不是什么秘密,早在去年,辽足俱乐部就为回归沈阳而宣传造势,声称要在2008大干一场,一时间包括李铁、张玉宁、王亮在内的99黄金一代回归、换教练、买外援也都紧锣密鼓地操作中。然而,俱乐部在大张旗鼓的造势背后隐藏着多少不可告人的虚幻繁荣?外籍教练洛兰特在下课之后,俱乐部高层管理者却远远地躲在黑暗的角落里至始至终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若不是马林视个人名与利于不顾挺身而出,辽宁队现在恐怕连指挥作战的人都找不到。

  在奥运会期间,辽足分别与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打了三场热身赛,结果均以失利告终。前天虽然5比0战胜了一支河北乙级队,但这样级别的比赛根本说明不了问题。30日面对长沙金德,辽足还是一场苦战。辽足新帅马林上任之后,球队有了很大的起色,但球队此前欠债太多,能否保级仍然是一个疑问。30日将是辽足10年来第一次返回沈阳,全队上下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幕式”,因为接下来辽足在这里还要有10场中超比赛。而为了改善球队的实力,辽足正在积极想办法,毕竟13轮联赛过后,辽宁队目前仅仅得了6分,要想保住中超资格,剩下比赛中,已经不容有失。

  金德有望客场发难

  同辽足相比,金德队的状况要好得多,原本被封杀的宋振瑜已经复出,而新任主帅朱波也与球队有了接近两个月的磨合。不过,7月21日便已经在沈阳备战的金德队,郁闷的是他们丝毫找不到主人的感觉了,好在辽足的窘境使得他们完全有可能落井下石。

  宋振瑜结束在国家队的比赛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很快就回到了球队,而且在最近球队的几场热身赛中,他的状态也非常好,一直担任球队的主力守门员。至于陈涛,他的情况就非常不妙,因为膝伤的缘故,他很难很快回到球队。此外,原国奥队主力后卫赵铭目前的伤情经过在比利时的治疗已经有了好转,但这个赛季仍有可能跟上个赛季一样,打不了比赛。(搜狐体育 长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