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群芳动态

新加坡女乒开始热身 李佳薇否认刘国栋出国传言

  日前,新加坡乒乓球女队已经开始投入训练,尽管训练将在下个星期一(9月1日)正式恢复,但新加坡女乒队员们现在已经开始各自的热身,备战9月6日在新加坡吉隆坡举行的女子世界杯赛。

  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在上周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团银牌,这是新加坡48年来的首枚奥运奖牌。虽然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美花让球队放一个星期的假,但这三名女将昨天却在不同时段返回了乒总会所,各自进行简单训练,开始为下个周末的世界杯赛做准备。

  新加坡头号女将李佳薇(27岁)昨天受访时说:“我们下个星期一才正式恢复训练,到时大家才聚集在一起训练,现在我们只是自己和队员简单打打。”

  自从新加坡女乒回国后,新加坡乒坛便风波不断;先是传出高水平主管兼新加坡国家队领队的李斌汉和新加坡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栋可能被革职,许多民众要求会长李美花下台,跟着是刘国栋表示愿意留下后,又说要考虑去留问题,而昨天的最新发展是刘国栋表示愿意留下,爱徒冯天薇也否认刘国栋要带她到加拿大发展的传言。

  为了平息和安抚球员的情绪,新加坡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长维文医生前天特别召见了新加坡参加奥运的男女乒乓球员,鼓励他们专心打球,不去理会其他事情,继续为新加坡争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栋 | 李佳薇 | 李美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