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红牌先生同病相怜 谭望嵩被恶搞郑智遭调戏

  在一场声势浩大的“人肉搜索”背后,因为奥运会上恶意犯规身染红牌的谭望嵩、郑智,显然会为他们当初的不冷静后悔很久。

  调侃、挖苦、讽刺甚至人身攻击谭望嵩的各种段子,在网络上肆意蔓延,各种恶意编造的段子,让谭望嵩感到沮丧不已。
而为了避免外界的干扰,谭望嵩只能对网络敬而远之。不仅如此,奥运后回成都探亲的计划也被迫取消。“现在心情不好,人又这么憔悴,我不想让我妈看到了担心。所以还是回天津,一个人静一静。”

  与谭望嵩同病相怜的,还有郑智。同样是恶意犯规,国奥队长所领到的红牌,显然更有分量。

  由龋齿导致的牙龈发炎肿胀,牵动到了郑智的耳部神经,让他疼痛难熬。不得已,郑智只能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沈阳某大医院。

  当天,在医生的建议下,郑智接受了注射消炎,然后再拔掉这颗坏牙的方案。但就是这小小的举动,也引发了院内人士的奔走相告。针对郑智在奥运比赛中的疲软表现,一位在场的医生这样说:“如果他找我看病,肯定先多扎他几针再说。不过,我更想给谢亚龙"诊治诊治"。”话毕,四周哄笑声起。李德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