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上海游泳健儿凯旋 庞佳颖:还想参加伦敦奥运会

  带着希望出征,带着佳绩归来。昨天中午,刚征战完奥运会的上海游泳健儿载誉归来,庞佳颖等队员的父母都赶到虹桥机场迎接,特意穿了一件红色T恤的上海游泳运动中心主任陆嘉璞高兴地说:“这次我们的队员们表现都不错,他们为上海、为中国争了光,回去得好好庆祝一下。

  中国游泳队中的几位上海运动员,在本次奥运会上表现最为抢眼。中国代表团此次共有9人次打破5项世界纪录,其中上海泳将就4人次打破3项世界纪录,刘子歌、庞佳颖、朱倩蔚等人都有“纪录”在身,其中小将刘子歌更是勇夺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并将世界纪录揽在自己名下……陆嘉璞主任不无遗憾地表示:“庞佳颖很有实力,可惜就是100米自由泳抢跳犯规了,否则决赛她是有机会冲金牌的。”

  昨天记者赶到机场时,朱颖文的父母早已经等在到达厅出口处,此后更是陆续有队员家属赶来,庞佳颖的父母来了,徐妍玮的父母来了,朱倩蔚的父母和外婆都来了……此次归来的是除了刘子歌外的其他8名运动员,其中大部分都有家人前来迎接。庞佳颖的爸爸笑呵呵地说:“因为备战奥运会,女儿已经好久没回家了,所以我和她妈妈都来接机,就是想早点看到女儿啊。”

  下午1时45分,庞佳颖第一个出现在众人面前,她立刻被前来迎接的人团团围住。“这次奥运会,我对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吧。奥运会之前,我们的备战工作很到位,比赛时心理也比较稳定,所以成绩还不错。”还没来得及和父母说上几句话,庞佳颖立刻被拉住采访,“现在奥运会结束了,我准备先休息一段时间,接下来就要开始训练了,我还想参加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呢。”

  随后,其他几名队员陆续走了出来,已经分别多日的家人们都赶紧上前,人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趁着这么多队员都在,许多人的家属都成了“追星族”,庞佳颖、徐妍玮等人纷纷被拉住合影,不一会儿,一些认出了他们的旅客也加入到“合影”大军中,现场更加热闹起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佳颖 | 徐妍玮 | 陆嘉璞 | 朱倩蔚 |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