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新球场助枪手盈利3000万 温格获准随意购买球员

    搜狐体育讯 随着弗拉米尼、莱曼、赫莱布、吉尔伯托以及最近的森德罗斯的离队,阿森纳在今年夏天更多的是扮演一个“出血”的角色。但是连续三个赛季的两手空空之后,阿森纳董事长费兹曼已经批准了一项拨款,将一张3000万英镑的支票交给了温格,专门用于引进球员。

  “我们已经批准了这比款项,”作为阿森纳第二大股东的费兹曼说道,“现在这笔资金的使用权完全归温格所有,我们不会进行干涉。如果温格看中了一名球员,并且对我们说‘我可不可以买他?’,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他不会受到任何阻拦,我们会百分之百的支持他的决定。”

  阿森纳球迷对于温格不肯花钱买进大牌球员的行为并不满意,虽然教授用1300万英镑的价钱将纳斯里变成了枪手。“球迷们非常期望我们在今年夏天引进一些重量级的球星,”费兹曼补充道,“虽然温格还没有带给球迷们惊喜,但那是因为他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一旦温格有了目标,他肯定会出手的。现在的时间还不晚,我们仍然有48个小时。”

  阿森纳之所以能够一次拿出3000万英镑,是因为他们的新球场,酋长球场为俱乐部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它甚至还被用于了英国的GCSE考试,基本相当于国内的中考。费兹曼也凭借着支票这一有力的武器回击了那些曾经持反对意见的人们。“那些声称新体育场拖垮了俱乐部财政的评论完全是一派胡言。我可以让你翻看我们的财务记录,我们在去年的支出是2000万英镑,而总收入则接近5000万,”费兹曼表示,“现在我倒是想让那些批评家们给我解释解释新球场是怎么‘摧毁’了我们的财政,而且带来了3000万的利润。虽然我们的工资单虽然无法和切尔西比较,但是已经超过了利物浦,与曼联旗鼓相当。”(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