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广药中一首碰中超传统强队 山东鲁能来穗欲争分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接中国足协通知,原定8月27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5轮广州医药中一队对山东鲁能队的主场赛事延期至明天(星期六)下午15时35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本场比赛得到了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的鼎力支持。

  奥运会期间,广药中一队在三水进行了封闭训练,近日回穗,并在越秀山体育场与香港南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此前,广药中一队还没有与真正的中超传统强队对抗过。明天与山东鲁能队的过招将是一场挑战。山东鲁能是中超所有球队中为奥运会输送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其中外援米利安还打进中超球员在奥运会上的唯一进球。韩鹏、苑维玮、周海滨、崔鹏等主力队员悉数归队助阵。目前,他们与第一名的陕西队只有两分之差,此战定将力争三分,缩小与陕西队的差距。

  另悉,原定5月18日中超联赛第9轮广药中一队对上海申花队的主场赛事因四川地震延期至9月6日(星期六)15时30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广药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该场比赛已经发出的入场票证(贵宾票、招待票、有价票)仍然有效,但必须与专用标签配套使用才能进入体育场。广药俱乐部将在现场设立指定的标签补贴服务。

  为了给球迷提供更多的服务,广药俱乐部特意引入荣获纽约比萨冠军的意大利知名品牌Pizzeria Calzone(比萨乐),明天在比赛现场设立宣传点并以优惠价格推荐给球迷朋友。

  足协微调赛程带来利好 穗足暂别夜场作战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足协对中超联赛的比赛时间重新调整。对广药中一队来说,传来不少利好消息。

  首先,广药中一队将迎来一个抢分的主场高潮,这有利于球队为提前保级奠定基础。从明天开始,广药中一队将于9月份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两支强队和武汉光谷、深圳香雪两支保级球队。在作客挑战实力强劲、目前的领头羊陕西浐灞队后,广药中一队还将在10月1日主场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补赛,然后是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也就是说,在奥运会结束后,广药中一队将迎来“6主场1客场”的比赛。对于目前积17分、排名第8的广药中一队来说,只要在这期间拿下10分左右,就有望提前保级,为完成“排名前十”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另一个利好消息就是,从明天开始,广药中一队将暂时结束夜战。众所周知,在奥运会前的所有夜场比赛中,无论主客,广药中一队均无胜绩,深陷“夜战不胜”的怪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