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安踏火箭双雄来华 > 安踏之星来华动态

斯科拉与安踏职工同乐 火箭队影帝尽显大腕气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参加“安踏火箭双雄中国行”活动的火箭球星弗朗西斯和斯科拉来到福建晋江,在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弗朗西斯和 斯科拉体验了安踏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亲身见证安踏专业篮球鞋的诞生过程。

  晚上6点半,斯科拉来到了安踏公司的篮球馆,出席了“安踏火箭双雄中国行”篮球赛,与安踏公司的职工一起联欢。“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也 感谢大家来这里,下次我想我可以用中文和大家交流。”斯科拉向现场的职工问好。

  联欢活动分成两个部分,首先是安踏职工之间的三对三比赛,由品牌队对总裁办队。斯科拉对这场安踏职工之间的比赛非常感兴趣,不时地为 两队的精彩表现鼓掌。最终品牌队险胜总裁办,斯科拉将自己的签名球鞋作为奖品送给获胜的队员。“这真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水平超出我的 想象,感谢两队队员为我们奉献出的精彩比赛。”斯科拉说。

  随后,斯科拉和三名安踏的职工进行了三分球大赛,不过,斯科拉仍然像他平常做人一样,非常低调,有意让安踏职工多多表现自己。最终安踏的职工夺得了三分球比赛的胜利,而斯科拉也向获胜队员祝贺。

  “我感到非常兴奋,真的很高兴,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斯科拉向前来现场的安踏职工说。

  现场活动过程中,斯科拉尽显大牌球星的气质,而且与安踏的职工和球迷近距离亲密接触,一点没有球星的架子。而安踏的职工也为斯科拉的表现欢呼叫好。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福建晋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