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中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陕豫激情碰撞谁主沉浮 球迷翘首企盼鲁尼PK贝贝

    搜狐体育讯 2008北京奥运会无疑是今年最重要、最受关注的体坛盛宴,当然,再豪华的盛宴也有散席的一刻,随着奥运会的落幕,将于本周六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将再次回到中国球迷的视线当中。

对于陕西球迷而言,本赛季14轮战罢位列中超积分榜榜首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无疑是他们心头的一大牵挂,“西北狼”能否在周六下午的陕豫之战中主场扬威,把上半年的强势和好运延续下去,“狼迷”们翘首以盼、拭目以待……

  成耀东遇到“幸福的烦恼”

  鲁尼伤愈、万厚良归队,目前的浐灞队可谓人员齐整、兵强马壮。具体到周六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成耀东坦言:“我们现在是‘领头羊’,每一个对手都会对我们格外重视,河南队自然也不例外,所以,我们也要全力以赴,争取打好这场下半赛季的‘揭幕战’!”至于巴西前锋鲁尼会否披挂上阵的问题,成耀东表示:“鲁尼的伤势已无大碍,不过,他会不会首发、出场时间会有多长,我们教练组还要再斟酌一下。毕竟,维森特和王鹏这对儿锋线组合在前一阶段的联赛中表现不错,与全队的配合也比较默契。如何对这几名实力派前锋进行适当的取舍和不同的组合,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和临场的变化来决定。”看来,成耀东遇到了“幸福的烦恼”。

  战河南,不能掉以轻心

  与成耀东一样,河南队主教练卡斯米罗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有好的表现:“我们会全力争取3分,打好这场比赛。”不过,与成耀东不同的是,卡斯米罗正在为人手不足而烦恼,由于中后卫道格拉斯因家中有事与河南队提前解除了合约,再加上赵鹏、刘宇、邹游、姚冰等人均有伤在身,卡斯米罗不得不从预备队抽调了七名年轻队员。不过,河南队的中前场依旧保持了较强的人员组合,上半赛季,仅波兰籍尼日利亚人奥利萨德贝一人就为河南队贡献了七粒进球,他目前也高居中超射手榜首位,此外,球队的进攻核心陆峰和锋线小将于乐也都值得浐灞后防线“重点照顾”。

  由于周五西安下起了大雨,出于保护球场草坪的目的,浐灞队和河南队赛前去陕西省体育场踩场的计划都被取消了,“都备战了一个多月了,也不在乎这一次赛前训练,我想河南队的球员也和我们一样做好了准备,希望这场比赛能让到场的球迷满意。”浐灞队队长李彦的话代表了球员们的心声。(小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