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被冷藏未去杭州 转会OR封杀申花掌握主动

    搜狐体育讯   李玮峰转会的消息,在沸沸扬扬盛传了两天之后,迎来了申花俱乐部出面否认的表态。否认的坚决本应该让这件事情彻底结束,但是昨天晚上,就在俱乐部否认说词言犹在耳之时,事情又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申花高层以“李玮峰尚在转会过程中”为由,做出了不让李玮峰随队前往杭州客场的决定,将李玮峰留在了上海。

  今天早上9点刚过,申花队乘坐大巴士开赴杭州,行程队伍中没有看到李玮峰的身影。事实上,昨天晚上训练结束后,李玮峰就驾车离开了康桥基地。因为球队规定,所有参加比赛的球员都必须留在基地封闭,因此,当李玮峰离开时已经有人猜测,此战可能会弃用李玮峰。按照球队原定的习惯,在出征前一晚就应该公布出发名单。但是直到昨天晚上11点,这份名单却迟迟没有张贴出来。李玮峰中途曾经接到电话返回基地,但是在进入房间不久,就从主帅吴金贵这里被告知,俱乐部认为“李玮峰在转会过程中”,因此确定不会带他去杭州。因此深夜,李玮峰再次驾车离开了基地。而这一切距离申花俱乐部当众否认李玮峰转会的表态仅仅过去了不到5个小时。

  今天在球队离开康桥之后,李玮峰依旧来到基地,换上训练服与预备队一起训练。尽管上海今天下起了大雨,但李玮峰还是坚持训练了两个多小时。从国奥队回到俱乐部之后,李玮峰一直积极投入训练,并且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非常好。应该说,归来的李玮峰,态度还是比较踏实的。对李玮峰来说,如果留在申花,就一定要好好表现,重新夺回主力位置。但是,前景似乎不太客观。

  被留在上海,这表面上看起来只是弃用或者冷藏,但是俱乐部给出的理由却透露出依然想把李玮峰卖走的意思。不管怎么说,俱乐部对外态度上的变化,肯定会打击到李玮峰的信心和自尊心,也必然令他在俱乐部的前途再次蒙上阴影。目前的现状是,主动权肯定已经不在李玮峰这里。在目前这样的进退维谷的困境里,究竟是被卖掉还是被冷藏,也许这就是李玮峰现在可以选择的仅有的两条路。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现在的可能性不止一个。一种是李玮峰肯定不会转会到武汉,这里有诸多原因,比如身价,比如待遇问题;一种是俱乐部会把他转会到其他俱乐部;还有一种是,俱乐部故意放出转会的风声,并且不阻拦媒体炒作。而这些略有些负面的报道(转会意味着对俱乐部不忠),又将成为继续封杀李玮峰的新的理由。”(青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