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托尼兴奋聚首佛罗伦萨 期待拜仁携手老东家出线

  拜仁队中的意大利前锋卢卡-托尼非常高兴将有机会与老东家佛罗伦萨重新聚首。在昨晚的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中,拜仁慕尼黑与佛罗伦萨抽在了同一小组。

  托尼与佛罗伦萨的重逢无疑将成为这一小组的一大看点。他表示:“我非常高兴。

重回弗兰奇球场将意味着不一般的情感。”

  “将再次看到佛罗伦萨,这种感觉很特别。我将见到那些至今仍然深深影响着我的人。”

  “当我们和他们抽到一起之后,所有人都给我打电话。上赛季我们曾经以为会在联盟杯上相遇,不过最后失之交臂。”

  “但那已经没有关系了,因为在冠军联赛中交手更好。”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携手晋级,这样我们就能一起庆祝了。如果我在与他们的比赛中进球,我会庆祝吗?我不知道,我得考虑一下。”

  佛罗伦萨将于冠军杯第三比赛日前往安联球场,他们肯定希望届时能给德甲冠军制造麻烦。普兰德利的球队在今年夏天大肆招兵买马,很多人都看好他们成为本赛季冠军联赛的一匹黑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