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慎谈贝尔巴托夫加盟 爵爷坦言情况不乐观

  “不要问我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能否加盟曼联,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出尔反尔让我不知道接下来究竟会发生什么,一切只能拭目以待了!”这是今天凌晨曼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表态,尽管红魔收购价出到了2500万镑,交易还是悬而未决。

  “从今天来看一切都不是很乐观,接下来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弗格森无奈的表示,“现在的生活告诉我,人与人之间的联络实在是一件最令人难堪的事情!”

  本周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以1200万镑的转会费从俄超豪门莫斯科斯巴达克俱乐部手中强夺了俄罗斯国脚罗曼-帕夫柳琴科之后,媒体一致认为贝尔巴托夫转会老特拉福德也是随即发生的转会,然而一切似乎都没有那么顺利。

  今年27岁的保加利亚国脚已经提交了个人转会申请,昨天晚上曾经效力白鹿巷球场的法国巨星大卫-吉诺拉强调,应该放行贝尔巴托夫出走。

  “问题就在于现在贝尔巴托夫效力热刺这样的球队,他们没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而争夺欧冠联赛的资格也是基本没戏,”法国人表示。

  “毫无疑问像他这样的球员不可能在伦敦逗留很久,所以放行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