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0大新星:黑白帕托PK 国米天才堪比卡洛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0日0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新赛季意甲联赛即将拉开战幕,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人们自然对意甲新赛季充满期望。谁会成为意甲新赛季的发现?又有哪些希望之星能够在这个赛季成为中天的太阳?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搜狐体育为您挑选出10名值得关注的年轻球员。当然在这些球员中,有些人早已为球迷所熟识,但他们却还未臻弱冠,他们依然拥有不可限量的未来。新赛季,这些新星们仍然有可能让人震惊。

  帕托 18岁 前锋/前腰 AC米兰

  上赛季帕托已经让亚平宁半岛为之喝彩,半个赛季帕托就为AC米兰打入9粒进球,并差一点像前辈罗纳尔多一样帮助AC米兰绝境重生,但事实上本赛季才是这名到9月份才满19岁的少年第一个完整的意甲赛季。这名技术出众、速度奇快的巴西前锋新赛季将成为AC米兰锋线重镇,而他也终于拥有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配得上AC米兰2200万欧元的投入。

  新赛季对于帕托来说,最困难的是如何适应AC米兰艰苦的竞争。上赛季AC米兰锋线无人,帕托是以救世主之姿降世,但新赛季米兰收回博列洛和舍甫琴科,又从巴塞罗那引来罗纳尔迪尼奥,锋线的竞争空前激烈,帕托需要在夹缝中寻找空间,来避开在意甲常见的“二年级墙”。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