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四豪强挑战国米霸主地位 伊布托蒂领衔金靴之争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最大的悬念,当然是谁能够夺取冠军,谁能够成为最佳射手。

日前,意大利Snai赌博公司开出了相应的赔率,目前来看,国米、伊布分别是冠军和最佳射手的头号热门人物。不过,他们能否如愿,面临着残酷惨烈的竞争。

  四强竞逐冠军 国米遭遇挑战

  国米凭借着连冠之势,成为夺冠头号热门,AC米兰、罗马、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四强都有希望挑战国米的霸主地位。

  Snai赌博公司给国米开出了夺冠1赔2.3的赔率,在评估机构看来,国米依然是夺冠的头号热门。今夏,国际米兰完成了换帅,曼奇尼虽然成功夺冠,可是依然被俱乐部扫地出门。国米请来了欧洲头号名帅穆里尼奥。虽然穆帅的到来拆散了国米原本的战术体系,可是穆里尼奥的能力自然无需赘述,加之国米收购了小曼奇尼、蒙塔里这样的强援,弥补了中场实力不足的弱点。在一系列的热身赛和超级杯比赛里,国米所表现出的稳建、霸气,将是球队夺冠的重要砝码。

  但国米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强劲挑战。今年夏季,AC米兰队因为上赛季战绩低迷而疯狂扩军,小罗、赞布罗塔、森德罗斯、舍甫琴科、博烈洛、卡尔达西奥等人的加盟,使得米兰的三线整体实力有了质的提升,阵容厚度也远超往年。况且红黑军团没有欧冠的拖累,理所当然的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红黑军团的夺冠赔率是1赔3.5,与国米相差不大,竞争力十足。

  尤文图斯队的实力依然在稳步提升。在已经拥有西索科、扎内蒂等世界级后腰的前提下,尤文继续收购鲍尔森这样的猛将,中场硬度大大提升。同时在前场,阿毛里的加盟是尤文锋线实力更加完美,乔文科等人的回归,也为球队提供了更多的变化。无论从阵容厚度还是一线实力来看,尤文图斯都有夺冠的可能。Snai开出尤文夺冠1赔5.5的赔率,也显示了对尤文的看好。

  在斯帕莱蒂的统率下,罗马在超级杯上与国米势均力敌,这显示出首都球队依然有能力制造奇迹夺取冠军。尽管罗马队夏季失去了小曼奇尼,可是里瑟、巴普蒂斯塔、洛里亚等实力派球员的加盟,依然使得罗马队的实力没有受到太大影响。Snai开出了罗马夺冠1赔6.5的赔率,罗马的夺冠可能依然不小!

  佛罗伦萨在收购了吉拉迪诺、约维蒂奇、梅洛、瓦尔加斯等人后,实力有了长足进步,虽然有双线作战的影响,但佛罗伦萨依然被认为是四大豪门夺冠的最大竞争者。1赔20的夺冠赔率虽然偏高,可是佛罗伦萨未必不可能实现奇迹。

  附:Snai意甲夺冠赔率:

排名 俱乐部 赔率
1 国际米兰 1赔2.3
2 AC米兰 1赔3.5
3 尤文图斯 1赔5.5
4 罗马 1赔6.5
5 佛罗伦萨 1赔20
6 那不勒斯 1赔80
7 桑普多利亚 1赔100
8 乌迪内斯 1赔150
巴勒莫 1赔150
10 热那亚 1赔200
11 其他 1赔150
[1] [2]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