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中超重开国安受困伤病 战谢菲联布尔卡杨璞缺阵

阵容再不整,“铁帅”(右一)也绝不言败。

  今天客场挑战谢菲联 布尔卡杨璞因伤留京

  晨报讯(记者周萧)新一轮中超联赛今天将全面打响,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和奥运会前相比,国安队中前场的人员配备有所改善,但后防线的伤病却仍然让李章洙心烦。

  昨天下午,国安队前往成都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中前场阵容的整齐程度是主帅李章洙早就希望看到的:小马丁和杜文辉都已伤愈,闫相闯、提亚哥和埃尔维斯的状态也在逐渐恢复。
不过,李章洙不会贸然打出所有的“牌”:“小马丁的伤还没有完全好,杜文辉和埃尔维斯的状态也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他们现在还不太适合打主力。”这也意味着,国安队还会延续奥运会前的锋线配备,即提亚哥出任单前锋。

  和中前场相比,国安队现在的后防线是最令人担忧的:新加盟的布尔卡因为腰伤,没有随队出征。杨璞的脚伤虽然已经痊愈,但由于体能状况还不能跟上比赛节奏,因此也留在北京进行恢复性训练。而被下放到预备队的张帅也没有归来的迹象,也许对他来说,今年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徐云龙和张永海将担任中卫,周挺和王长庆镇守边路。

  在昨天不到1个小时的训练中,国安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高昂的斗志,这让李章洙感到满意。至于本场比赛,“铁帅”的目标一如既往:“赢!”

  今日对阵

  陕西VS河南

  广州VS山东

  辽宁VS长沙

  大连VS天津

  浙江VS上海

  成都VS北京

  16时30分BTV-6直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埃尔维斯 | 杨璞 | 铁帅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