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巡礼之升班马:2队失功勋主帅 谁将一飞冲天

    搜狐体育讯 近年来西甲总会有一支升班马带给我们惊喜,一如两年前的维尔瓦和一年前的阿尔梅里亚。08/09赛季揭幕在即,努曼西亚有望延续这一优良传统。

  上赛季回顾:西乙绝对王者

  在上赛季前十场比赛中,努曼西亚只输掉了一场比赛。整个赛季努曼西亚都呆在积分榜前三位,最终以冠军姿态杀入西甲,堪称西乙联赛的绝对王者。努曼西亚是西乙攻守最为平衡的球队,进球数排名第3防守能力排名第2,21个净胜球则是西乙第一。

  转会点评:功勋主帅出走

  在将努曼西亚带到西甲之后,前主帅阿尔克纳达转投阿尔梅里亚,努曼西亚很快请来了克罗地亚人克雷西奇担任主帅。克雷西奇对西班牙赛场相当熟悉,他曾先后执教过穆尔西亚、巴拉多利德、马洛卡、维尔瓦和贝蒂斯等球队。球员方面,塞尔塔射手瓜伊雷是努曼西亚最为大牌的引援。由于脚踝伤势,瓜伊雷前两个赛季一共只为塞尔塔踢了19场联赛,伤势完全恢复的他将成为努曼西亚锋线招牌人物。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442焕发新生

  442是足球场上最为普通的阵型,也是攻守最为平衡的阵型。努曼西亚是西乙攻防体系最为成熟的球队,新帅克雷西奇不会对努曼西亚业已成型的战术体系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萧规曹随是他奉行的真理。在继续沿用442战术的同时,克雷西奇只会在部分位置上进行一定的人员调整。

  新赛季成绩预测

  与另外两支升班马忙于保级不同,努曼西亚本赛季有望创造黑马奇迹。但若想一鸣惊人,努曼西亚必须满足两个条件:首先新帅克雷西奇要与球队磨合良好,二来核心球员们必须长期保持健康。对于阵容厚度并不出色的升班马而言,第二条要诀显得格外关键。

  看点球员

  瓜伊雷曾是西甲联赛中赫赫有名的杀手,但由于伤病缠身,这两个赛季他很少出现在绿茵场上。努曼西亚买进瓜伊雷,正是看中了他的西甲经验。若能保持健康,瓜伊雷有理由为我们带来惊喜。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努涅斯/胡安拉、波利斯、奥特加、帕文/莫雷诺、巴克罗、纳格雷、帕拉西奥斯/瓜伊雷、布里特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