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巡礼之升班马:2队失功勋主帅 谁将一飞冲天

  时隔两年之后,西班牙老牌甲级队马拉加终于重返顶级联赛的怀抱。本赛季马拉加人员变动较大,保级将是他们最现实的目标。

  上赛季回顾:惊险过山车

  马拉加上赛季开局极佳,11连胜的战绩让他们领跑西乙积分榜。但在圣诞节前后的10场比赛中,马拉加却仅取得了2场胜利,这使得他们陷入了升级混战中。马拉加直到最后一轮才获得了新赛季西甲资格,他们以2比1的比分力克特内里费,以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希洪竞技获得西乙亚军晋级。

  转会点评:主帅射手王联袂出走

  马拉加重返西甲,主帅穆尼兹功不可没。虽然率队升级,但在收到桑坦德竞技的邀请后,穆尼兹仍立刻转投沙丁鱼人球场,毕竟桑坦德本赛季将出征联盟杯。穆尼兹走后马拉加请回了昔日主帅塔皮亚,他曾是几年前马拉加惊现保级的头号功臣。

  除了穆尼兹之外,马拉加还流失了上赛季头号射手伊达尔戈,他放弃西甲转投刚刚降级的萨拉戈萨。为了弥补伊达尔戈离去带来的损失,马拉加从格拉纳达引进了上赛季西乙三号射手卢克,但他能否快速融入球队还是个未知数。在其他几个位置上,塔皮亚招来了纳乔、米盖尔-安赫尔等旧部,并从苏黎世草蜢买进中卫温灵顿。从转会战角度来看,马拉加的实力并没有质的飞跃。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451防反成王道

  塔皮亚战术体系偏于保守,防守是他安身立命的第一要诀。在他的率领下,马拉加很可能选择一套防反为主的451阵型。进攻时两名边前卫插上形成433,防守时则回收保护中场两翼。这套战术决定了马拉加的比赛将不具备多少观赏性,但却将考验巴萨、皇马等豪门攻陷铁桶阵的能力。

  新赛季成绩预测

  重返西甲的第一个赛季,保级肯定是马拉加的首要目标,当然球队还需要在与西甲各队的交锋中积累经验和提高实力,如果该队能冲进前12已经是个不小的奇迹。

  看点球员

  卢克是马拉加今夏最为重要的引进之一,上赛季他为格拉纳达攻入了17个进球,位列西乙射手榜第三位。马拉加的进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前锋的个人能力,上赛季该队就是西乙前五名中进球最少的球队。伊达尔戈已经离队,卢克将承担起为马拉加攻城拔寨的重任。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51)

  戈伊蒂亚/戈麦斯、罗萨里奥、罗萨托、温灵顿/卡雷哈、卢克、纳乔、安赫尔、埃利苏/巴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