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巡礼之升班马:2队失功勋主帅 谁将一飞冲天

  时隔十年之后,希洪竞技终于重新踏上了西甲赛场。但由于今夏转会战中收获寥寥,保级将是希洪竞技最为艰苦的任务。

  上赛季回顾:疯狂冲刺

  自从98年跌入西乙以来,希洪竞技从未有过升级机会,十年来他们的最好成绩也只不过是第五位。06/07赛季希洪竞技仅排名西乙第13位,谁也没想到这支球队能给球迷带来惊喜。上赛季前9轮希洪竞技6胜3平保持不败,他们甚至一度坐上了西乙头名宝座。但在10月下旬到2月上旬的这段时间内,希洪竞技一共只赢得了四场胜利。好在他们及时崛起,在最后18轮西乙联赛中,希洪竞技取得了不可思议的10场胜利,最终他们以第三名的身份搭上了西甲末班车。

  转会点评:主力门将出走 收获屈指可数

  希洪竞技今夏最大的损失就是主力门将罗伯特的离去,这名在该队效力了六年的29岁门将加盟了另一只保级球队奥萨苏纳,两名出身马竞青训营的门将塞尔吉奥-桑切斯和库埃拉将争夺主力门将位置。希洪竞技最大牌的新援是边锋马尔多纳多,他是从贝蒂斯被租借而来。除了马尔多纳多之外,希洪竞技得到的全是科林、卡马乔、卡梅洛等无名之辈。以这套人员班底,想在西甲创出一番天地的难度可想而知。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西乙火力王能否肆虐西甲

  希洪竞技能杀入西甲,靠的就是超群的攻击力。在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主打442阵型的希洪竞技42战攻入61球,进球数排名联赛第二。但西甲的层次与西乙有着天壤之别,希洪竞技若在西甲放手进攻,惨遭羞辱的可能性不小。

  新赛季成绩预测

  保级显然是希洪竞技的首要目标,以该队的人员构成和实力来看,只要能够保住西甲席位,球迷们就已经算是谢天谢地了。

  看点球员

  马尔多纳多曾被视为贝蒂斯的希望,但马克-冈萨雷斯和奥顿科尔的加盟使得他失去了主力位置,这名速度极快的右边锋不得不被租借到希洪竞技,他的个人能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该队的攻击力。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塞尔吉奥-桑切斯/萨斯特里、伊万-赫尔南德斯、豪尔赫、何塞-安赫尔/迭戈-卡马乔、德卢卡斯、莫兰、奥马尔/马尔多纳多、巴拉尔

  (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