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球场上不进球场下干私活 中国足球德性可见一斑

  从娱乐大众的《国足欢迎你》,到欲语还羞的国奥球员开房传闻,恶搞已成为中国足球的代名词。

  回顾国奥的奥运之旅,真的很残酷。气急败坏的两红闹剧,被巴西人过得七荤八素只差跪地求饶,中国球员以最极端的方式考验国人的娱乐精神。

相比《国足欢迎你》,屠洪纲的《中国功夫》改编版更是将一帮熊兄鼠弟的德性刻画得入骨三分,“踢球不用攻,守也很放松,双手掐腰横着走,咱们有神功;南拳和北腿,郑智和望嵩,两大高手向前冲,奥运显神功。”

  被人恶搞后,球员也开始恶搞自己。专业报捅出国奥两周前兵败沈阳的内幕,在一番没有经验全是教训的总结会上,足协领导爆料,一位主力队员居然在比赛期间用宝贵的半小时跑出去开房,谢亚龙震怒之下扬言要一查到底。很奇怪,在足协督战团三步一岗几乎到人盯人的看管下,这位球场上保持几百分钟零进球的仁兄突破重重包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溜号干私活。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中国足球的德性可见一斑。

  球迷不满意,前亚洲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也看不下去,他指出,中国足球已经到了“不改即死”的境地,现在需要一场彻底的革命。三代出贵族,要想改变中国足球的德性,足协新领导还得脚踏实地落实好足球从娃娃抓起的世纪工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