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超级杯-红魔核心被逐 泽尼特2-1胜曼联捧杯

曼联
组图:斯科尔斯被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点45分,2008欧洲超级杯在摩纳哥路易二世体育场进行,欧洲联盟杯冠军泽尼特队依靠联盟杯最佳射手波格列布尼亚克和新援达尼的各一粒入球以2-1击败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曼联,成为了首支捧起欧洲超级杯的俄罗斯球会。曼联赛前喊出的“七冠梦”也就此破碎,维迪奇为曼联攻入一球,斯科尔斯在临近结束前累积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这是欧洲超级杯历史上第二次在英超球会和俄超球会之间展开争夺的比赛,上一次在05年利物浦大逆转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夺冠;同时曼联的亮相也意味着英超以13次超越意甲仅次西甲(14次)成为出战欧洲超级杯次数第二多的联赛。此役,伤愈的加里-内维尔和在国内遭遇禁赛的纳尼双双复出首发;泽尼特方面,开场时艾德沃卡特则将阿尔沙文放在替补席。<<<<<<您认为曼联失利是由于轻敌造成的吗?

  上半时开场,泽尼特打得更为积极。第7分钟,阿纽科夫右侧突破后在底线附近回传,波格列布尼亚克12米处右脚扫射打飞。随后曼联在组织上略有起色,但比赛打完15分钟仍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19分钟,特维斯22米外打门角度和力量一般,被马拉费耶夫轻松抱下。第21分钟,蒂莫申科外围右脚抽射打高。第24分钟,多明戈斯主罚左侧24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近角稍稍偏出。

  第33分钟,安德森30米外的左脚远射高出门楣。3分钟后,特维斯右边利用速度下底后传中,近来状态不佳的鲁尼停球不好,360度转身再勉强7米处射门被早已出击的马拉费耶夫用身体封出。第37分钟,克里扎纳茨远点接多明戈斯开出的左侧任意球,4米处小角度右脚垫射,被范德萨挡出,皮球打克里扎纳茨身体后弹出底线。

  第40分钟,纳尼的远射高的离谱飞出底线。2分钟后,波格列布尼亚克左侧横传远点,达尼高高跃起力压维迪奇5米处头球攻门顶高。第44分钟,多明戈斯左侧角球开前点,德尼索夫跃起头球顶向曼联球门,波格列布尼亚克迎上将飞向球门的皮球顶进。随后,斯科尔斯因与对手争吵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泽尼特1-0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本赛季曼联能卫冕冠军杯冠军吗?

  下半时开场,阿尔沙文便替补登场,并且刚一上场便在曼联禁区左侧完成了一次精彩突破,只是最后的传中被维迪奇拦截破坏。第52分钟,鲁尼右肋突进后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斜射偏出底线。2分钟后,蒂莫申科30米外右脚抽射,范德萨双掌将球推出。第58分钟,特维斯右侧强行突破后18米外斜射打高。第59分钟,泽尼特队的新援达尼中场胸部卸球后沿左肋突入禁区,晃过费迪南德的正面防守后,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铲堵之前低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弗格森连换两人,将朴智星和奥谢派遣出场。

  第64分钟,奥谢接特维斯横传18米外低射,马拉费耶夫封出,朴智星补射又被泽尼特队门将挡了出去。2分钟后,特维斯带球至大禁区弧附近后右脚抽射稍稍高出门楣飞出底线。第69分钟,特维斯中路分球到右侧,奥谢调整后射门被希尔挡出底线。角球被顶出后,斯科尔斯17米外发力打门略高。

  第72分钟,纳尼右侧角球开给鲁尼,鲁尼禁区内控球后传给左侧的特维斯,阿根廷野兽将球回传,维迪奇5米处左脚推射,皮球从站在门线前的泽尼特队三位防守球员腿间穿过入网。第74分钟,特维斯正面铲蒂莫申科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纳尼左侧摆脱后劲射打偏。1分钟后,奥谢接同样替补登场的布朗右侧传球甩头攻门,被马拉费耶夫单手托出门楣。第87分钟,达尼在6米处转身右脚打门偏出远角。第89分钟,布朗右侧传中,斯科尔斯跃起祭出排球动作用右手将球打入球网,结果再吃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最终,泽尼特队2-1击败曼联队捧起了2008欧洲超级杯!(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76’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24-弗莱彻(60’13-朴智星)、8-安德森(60’22-奥谢)、18-斯科尔斯、17-纳尼/10-鲁尼、32-特维斯

  泽尼特:16-马拉费耶夫/22-阿纽科夫、4-克里扎纳茨(71’2-拉迪莫夫)、28-普伊格雷尼尔(62’15-希罗科夫)、11-希尔/18-日里亚诺夫、19-达尼、27-德尼索夫、44-蒂莫申科/ 7-多明戈斯(46’10-阿尔沙文)、8-波格列布尼亚克

  (搜狐体育 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明戈 | 斯科尔斯 | 阿尔 | 范德萨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