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喜获3000万引援预算 暗示蓝军应被逐出欧冠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从俱乐部内部传出利好消息,费兹曼现已向温格作出郑重承诺,如果温格愿意,球会马上就给毫掷3000万英镑助他引入新援。在距离转会窗口关闭仅剩3天的情况下,得此巨资的温格是否完成一笔重磅转会,很是值得关注。

  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二号股东瑞士人丹尼-费兹曼曾向温格指出,今夏引援预算将只有2500万英镑,而这笔资金还将用于球员续约以及加薪。关于这笔资金应当如何去用,就当下情况来看,温格做的还算不错。买下纳斯里、拉姆塞以及为阿德巴约完成加薪之后,温格手上甚至还有盈余。但是,这种小打小闹的做法显然无法让球队实力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先前温格有意收购阿尔沙文、大卫-比利亚时,所遭遇到的问题无一不是财力。但现如今巨资在手,温格大可挺直腰板“翻身农奴巴歌唱”。

  费兹曼的这个决定是在欧冠抽签结果揭晓之后作出的,或许在他看来,自己的球队想要夺取欧洲冠军,着实欠缺一些什么。由于分组形势较为有利,波尔图、费内巴切、基辅迪纳摩均无法对枪手造成更大威胁,因此费兹曼希望通过引援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以图在欧冠中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

  “如果温格告诉我们‘我想要这个小伙子,但他价值3000英镑,我能买他吗?’那么我的答案就是‘可以’,绝对可以,钱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我们完全支持他。这是他的决定。我没有亲自出任主帅的足够水平,但是我会很乐意成为一个主帅。花钱不会是问题,没有任何问题。花钱完全是由他决定,我们从来没有决定过。”

  “我们绝对没有放弃向冠军发起冲击。我们想赢得冠军,但是温格必须坚持自己的建队理念。媒体一直都有在说,埃米尔让俱乐部财政紧张。这是胡扯。看看我们的账目,你可以看到我们纯利润是2000万英镑,新球场给我们增加的收入接近于5000万英镑。你给我一个解释,这座球场每年给俱乐部带来额外3000万英镑收入,它如何造成俱乐部财政紧张了?”

  温格的这3000万英镑应当如何去花,他肯定会有他自己的想法。一天前《太阳报》曾披露,温格已向荷兰中场德古兹曼正式报价1200万英镑;而早在先前,瑞士国脚因勒也是温格的收购对象,至于哈维-阿隆索,当贝尼特斯如今很有可能签下里埃拉的情况下,这名现役西班牙国脚也有望成为温格的速签目标。

  或许是得知俱乐部财政状况良好,且能获巨资引援,温格在谈及俱乐部建设时,没有忘记打击一下那些竞争对手。“我认为那支财政出现赤字的球会,应被逐出欧冠联赛,无论你是否承认,这些制度未来肯定出现,欧足联会对每家俱乐部的管理作出审核,这对竞争者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每一家俱乐部依靠自己的资源保持良好健康的运作十分重要,俱乐部不应作出一些投机举动,以导致甚至来年无法支付球员的薪资。”温格的这番言论若仔细揣测,他所暗指的对象无疑会是切尔西以及曼联,众所周知,这两家球会财政赤字相当惊人。虽然欧足联目前不大可能像温格所说的拿出某种制度约束球会,但温格这种呼吁对于欧足联的高层来说,理应引起重视。(搜狐体育 纳斯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